快新聞/傳授陳柏惟「婚姻經驗」 蔡其昌笑:基本上聽太太的就不會錯
蔡其昌今日傳授陳柏惟「婚姻經驗」。(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5)日上午公布行動派競選團隊成員,其中青年後援會的總會長,由前立委陳柏惟擔任。近期陳柏惟與女友在美國教堂完婚,蔡其昌被問及要傳授什麼「過來人經驗」給陳柏惟,他表示,唯一能傳授的大概就是,「基本上聽太太的就不會錯誤太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豪捐30億「批中國囂張跋扈」 國台辦怒嗆:歪曲事實、枉費心機

蔡其昌今日上午公布行動派競選團隊成員,其中競選總部主委請來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而競選總幹事則是立委何欣純;另外,青年後援會的總會長,則由前立委陳柏惟擔任,蔡其昌表示,競總團隊各就各位,要在年底打出一場漂亮的選戰。

陳柏惟近期與女友完婚,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會(將陳柏惟)禁假到年底選戰,都不能蜜月旅行嗎?蔡其昌停頓了一下笑喊,「選完我會補償他」。蔡其昌說到,陳柏惟這次去美國跟他請假時,自己也有說那順便去蜜月旅行好了,但回來之後,「看起來都在工作,不知道有沒有讓老婆滿意。」

蔡其昌表示,陳柏惟和太太(阿娟)認識那麼久,太太也知道陳柏惟都在為台灣、台中,努力所以忙一點她都能理解,「不能理解就不會嫁給他了」,蔡其昌笑說,結婚以後生活是一輩子,蜜月旅行隨時都可以,像自己跟太太每次旅行,都當蜜月旅行,「所以蜜月旅行隨時都能舉辦,只要心情上是蜜月,隨時都能蜜月旅行。」

媒體也問蔡其昌,有沒有過來人的經驗傳授給陳柏惟?蔡其昌笑喊,婚姻基本上很個別化的東西,沒什麼能傳授的,不過他也說到,大概基本上「聽太太的就不會錯誤太多」,這是自己唯一能傳授的秘訣。

蔡其昌笑說,自己也不想說投降輸一半,但感覺就是這個意思,前人也說過「聽某喙,大富貴(台語:聽老婆的話,大富貴)」是真的,盡量聽太太的話,就是婚姻能幸福的重要道理之一,「這不是示弱…..也是示弱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民主國家譴責中國軍演 民進黨感謝支持:各國皆感反感與不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