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2天與蘇貞昌同台 侯友宜不在乎選舉:盼溝通協調完成建設
侯友宜今天回應,不在乎選舉問題,只在乎民眾要他做的事,期盼與中央不斷溝通協調,過程中難免有不一樣的想法,但會全力克服完成。(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到新北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規劃情形,連2天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且都是跟交通有關的行程,外界解讀蘇貞昌是要幫自家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拉抬聲量。侯友宜今天回應,不在乎選舉問題,只在乎民眾要他做的事,期盼與中央不斷溝通協調,過程中難免有不一樣的想法,但會全力克服完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府部門官網遭癱瘓 蘇貞昌籲「小心戒慎」:越自由民主越容易被侵入

蘇貞昌和侯友宜昨日才共同視察捷運汐止東湖線規劃情形,2人今日上午再度共同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規劃情形,蘇貞昌連2天和侯友宜同台,且都是與交通建設有關的行程,外界解讀蘇貞昌是要幫曾任交通部長的林佳龍拉抬選情。

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回應,不在乎選舉的問題,最在乎的是市民朋友最關心20年沒有核定的汐東線、26年沒有核定的淡北道路,只要能核定,就會馬上動工、興建,這才是我最關心的。

侯友宜表示,自己在乎的是民眾要他做的事情,好好認真打拚趕快做好,建設只要速度快且周全做好,這是最深的期待。

蘇貞昌在台上致詞時提到,應少一點爭功諉過或傷感情的話,侯友宜則說,自從擔任新北市長以來,都全力以赴希望把市政做好。他指出,市政工作千頭萬緒,每一個重大市政工程都要經過中央核定,期盼用同樣的心情來看地方建設,大家同心齊力把事情做好,這是身為市長所應該扮演的角色。

侯友宜說,任何建設跟中央在一起,都希望齊心齊力,不斷溝通、協調、折衝,把事情做好,這過程中大家難免有不一樣想法和意見,但最重要只有一點,就是民眾要的,市長一定要想辦法全力克服完成。侯友宜強調,建設不分你跟我,大家同心齊力,民之所欲,一定要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楠梓產業園區明動土! 陳其邁:台積電開啟高雄產業轉型最重要樞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