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眼睛!小粉紅裸上身戴金鍊喊「愛國口號」 慘遭自家人切割:別丟臉了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幾名中國大漢在街邊喝酒,突然高喊愛國言論,但一行人光著上身、戴金鍊的模樣,讓自家人都忍不住吐槽「別丟臉了」。(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中國近日在台灣周邊進行大規模軍演,中共戰機多次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侵害台灣主權,除了中共頻頻大外宣武嚇台灣,小粉紅們也跟上大內宣行動,近日在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5名中國男子坐在街邊,疑似喝到上頭,其中4人更脫掉衣服裸著上半身,其中一名男子為首,先站起來高喊「若有戰召必回」,其餘幾人跟著起身附和,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滿身酒氣,連自家網友都看不下去,紛紛留言酸「別丟臉了,一個個跟街邊流氓一樣」。

更多新聞: 中共神邏輯?封控民不聊生全因「百姓不夠努力」 網酸:那要政府幹嘛

辣眼睛!小粉紅高喊「愛國」赤裸上身戴金鍊 慘遭自家人切割:唐山來的
五名男子疑似聚餐喝到上頭,其中4人更脫掉衣服裸著上半身,露出渾圓大肚子,情不自禁地站起來高喊「若有戰召必回」。(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雖然男子一行人慷慨激昂,但仔細一看,他們赤裸上身、脖掛金鍊,滿地都是他們製造的垃圾,流裡流氣得模樣,連自家網友都看不下去,紛紛留言酸「先把肚子練下去吧」、「一身慫樣」、「還沒到戰場就嚇尿」、「別丟臉了,一個個跟街邊流氓一樣」,更有網友想起唐山事件「別回了,怕你先把我打了」、「唐山來的吧」、「大哥別打我」。


更多新聞: 曾嗆擊落專機!裴洛西確定來台「胡錫進秒改口」 時評家諷:像洩氣的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