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批等不到快篩疫苗是「狗吠火車」 陳時中秀對話反擊:攻擊要本於事實
陳時中今日秀出簡訊內容說,去年疫情嚴重時,黃珊珊提出萬華地區專案需求都有安排和努力一一解決,攻擊還是要本於事實。(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接受專訪時提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對於內湖、南港交通發展好像有志難伸,是「狗吠火車」,不過黃珊珊反擊,疫情期間等不到疫苗、快篩才是狗吠火車。陳時中今日秀出簡訊內容說,去年疫情嚴重時,黃珊珊提出萬華地區專案需求都有安排和努力一一解決,攻擊還是要本於事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2天與蘇貞昌同台 侯友宜不在乎選舉:盼溝通協調完成建設

陳時中在專訪提到,黃珊珊對南港、內湖交通狗吠火車,不過黃珊珊昨日反擊,疫情期間沒有快篩等同於棄守,等不到疫苗時對於陳時中的要求才是狗吠火車。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關渡宮參拜受訪時回應,受訪時是只她當市議員的時候有提出很多對內湖南港交通的改善,若都沒有做,可能就變成是一種狗吠火車。

接著陳時中秀出簡訊對話內容,他說,去年疫情正嚴重的時候,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非常誠懇幫忙,到各縣市問大家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地方,黃珊珊有說萬華地區專案的需求,我的回答是「努力,已在安排」,黃珊珊所提出的安排都已經在安排努力,這絕對不是狗吠火車。

快新聞/黃珊珊批等不到快篩疫苗是「狗吠火車」 陳時中秀對話反擊:攻擊要本於事實
陳時中秀出簡訊還原當時溝通過程。(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說,接下來有提出集中檢疫所需求,黃珊珊詢問要聯絡誰,當時就回答她說是時任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指揮中心也馬上騰出180間龜山檢疫所房間,還有林口檢疫所。他強調,處理疫情時沒有分政黨,只要市民有需要,不管是疫苗、集檢所或病房,第一時間就幫忙,也馬上找出對口。

陳時中表示,這都是當時指揮中心努力的,每個縣市都有相關需求,指揮中心都一一解決,黃珊珊不用擔心有狗吠火車的情況。媒體追問,是否疫情時間合作,但選舉到了就變攻擊?陳時中回應,攻擊還是要本於事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負責督導飛彈生產!中科院證實:副院長歐陽力行恆春出差猝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