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科院副院長歐陽力行屏東執勤猝逝「死因曝光」  享年57歲
歐陽力行猝逝。(圖 / 取自國防大學臉書)

中科院證實,副院長歐陽力行少將因心臟病發猝逝屏東恆春旅館,享年57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建議蔣萬安不要變成「戰鬥型」 陳時中:我不自量力但是一片好心

中科院今證實,第五位副院長歐陽力行,今上午被發現猝死屏東的恆春旅館,他昨天南下進行敦親睦鄰活動,原本計畫上午要參加屏東縣滿州鄉舉行的原民祭活動,同仁卻一直不見歐陽副院長出現,由於聯絡不上,緊急打開他所住宿的旅館,發現已猝死多時。

目前恆春衛生所己開立死亡證明書,待副院長家屬趕抵後辦理後事。歐陽力行出任中科院第五位副院長,中科院長張忠誠邀請他來,主要是協助海空戰力提升。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恆春分局說明,今早7時接獲報案後,恆警到達處所查處時,救護人員已到場,歐陽力行已明顯死亡未送醫急救,經調閱監視器及初步勘察房間內部、門窗無打鬥及外力侵入狀況,歐陽力行身上未有受傷。

報案人為歐陽力行幕僚,經與家屬聯繫稱,死者有心臟病史且有裝心導管支架,後由家屬(太太)同意主動聯繫恆春鎮衛生所主任到場,協助行政相驗程序,歐陽力行死亡原因為心臟病發,並開立死亡證明,家屬對死亡原因無意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對戰王惠美! 黃秀芳批彰化四年人口流失3萬人 提出做「這些」讓年輕人願意返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