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3週年黨慶 柯文哲期許「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柯文哲期許民眾黨「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台灣因為有民眾黨而變得更好。(圖/民視新聞)

兼任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參加民眾黨3週年黨慶,今年底將舉行九合一大選,柯文哲期許民眾黨「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台灣因為有民眾黨而變得更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曹興誠捐30億 柯文哲指「買架飛機都不夠」:避戰才是上策

民眾黨今日下午舉行3週年黨慶,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立法委員邱臣遠、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蔡壁如,全台民眾黨提名縣市首長、縣市議員、鄉鎮市民代表、里長參選人都出席。

快新聞/民眾黨3週年黨慶 柯文哲期許「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民眾黨今日下午舉行3週年黨慶。(圖/民視新聞)

年底就是九合一大選,柯文哲在會前連訪時談到民眾黨的目標,就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盡量推出好的候選人,但政治有現實的一面,整體還是蠻花錢的,小黨資源不夠,但不喜歡用過去選戰的方式進行,只能做到最好。

柯文哲表示,會盡力爭取台灣人民認同,一步步往前進。他說,不會幻想一步登天,但一定會繼續努力,最重要是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而變得更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連跑新北交通行程拉抬選情? 林佳龍:有做事才有辦法視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