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手術順利! 林哲瑄報平安:我會努力復健回到球場上
林哲瑄晚間報平安,表示自己會努力復健回到球場上。(圖/取自林哲瑄臉書)

新竹棒球場爆缺失,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外野撲球,導致左肩關節唇破裂,經診斷後確定動刀,至少需8個月的恢復期,本季確定報銷。林哲瑄晚間透過臉書報平安,「手術一切都非常順利,我也努力復健回到球場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議員參選人諷「台積電變台積水」 廖泰翔嚴正駁斥:惡劣政治操作

富邦悍將先前發出聲明表示,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經球團密集安排完成詳細診斷。 綜合所有醫療意見並和哲瑄本人、防護團隊與球團共同評估後,決定將安排開刀手術修補, 保守預估約8個月的恢復期。

富邦悍將今日釋出隊友的祝福影片,隊友紛紛表示,希望林哲瑄能夠早日康復,並回到球場上,「復健過程很孤單、很痛苦,希望隊長能帶著悍將全體的鼓勵祝福,順利撐過復健且儘早健康回歸到場上。」

林哲瑄晚間也透過臉書報平安,除了PO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也說到,收到大家的祝福很感動、很感謝,他也表示昨日手術非常順利,「我也努力復健回到球場上,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富邦悍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趕3場士林北投見面會人潮擠爆! 陳時中簽署2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