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尬 ! 餐廳業者辦卡丁車、水彈賽吸人潮

暑假期間,不少家長都在煩惱,要帶小孩去哪裡玩,才能消耗他們的精力,就有業者看好親子商機,舉辦卡丁車和機甲車水彈大戰,週末吸引上百位民眾參加。家長和小朋友可以感受緊張刺激的活動,同時也能訓練孩子專注和控制力。

更多新聞: 曹興誠捐30億助台灣國防 矢板明夫:向中國宣示台灣人「不貪財又不怕死」

正值暑假期間,就有親子餐廳業者特別舉辦卡丁車活動,就是要讓家長和小朋友一起體驗速度的快感。

親子尬 ! 餐廳業者辦卡丁車、水彈賽吸人潮

抓住方向盤、踩下油門,快速往前飆,和旁邊的車爭道,電動卡丁車時速最快可達24公里,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開心的大聲尖叫。

參與活動小朋友說,「最期待卡丁車,因為它會甩尾、很刺激、很有趣。」

家長表示,「因為它可以動來動去,車子我們家都是男生,基本上這種活動很適合小朋友。」

小孩在家裡待不住,家長趕緊帶出來放電,但可別以為只是單純飆速,小朋友開卡丁車,也能訓練專注、平衡和控制力,覺得卡丁車太刺激,還有另一個選擇。

親子尬 ! 餐廳業者辦卡丁車、水彈賽吸人潮

比賽開始,電動基甲戰車出動,不只有超炫的綠色燈光,還能瞄準對手發射水彈,大人小孩互相對戰,夏天天氣熱,有了室內場地,剛好滿足家庭怕熱,又想找地方享受親子時光的需求。

參與活動小朋友說,「我以前開過卡丁車,今天來玩也是卡丁車。」

家長說,「暑假剛好小朋友都放假,天氣又熱沒地方去,所以就想說來這邊帶小朋友玩。」

業者鍾曉晴表示,「小朋友的電動車其實我們現在也提倡環保,卡丁車可以很有效吸引孩子,很多家庭也會有假日會需要,有一些親子活動的需求,所以想要提供這個活動給大眾,」

親子尬 ! 餐廳業者辦卡丁車、水彈賽吸人潮

業者看準暑假親子商機,特別舉辦尬車活動,要讓大小朋友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民視新聞/楊思敏、黃鴻宇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4年存到10張玉山金!存股男曝光「股利股息金額」感動:享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