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爸」林智堅曬父子恩愛 八八節獻育兒政策

八八節要到了,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天天跑父親節活動,爭取爸爸票,身為三寶爸的他,首波政見更主打育兒政策,他接受民視獨家專訪,也談及家人對他在選戰受到攻擊的擔心,話鋒一轉,談到跟孩子互動,兒子童言童語,聽到他要選市長,還問說「你不是已經是市長了嗎?」。

更多新聞: 弱勢生朝夢想奮鬥 高中生考上6所國立大學
「三寶爸」林智堅曬父子恩愛 八八節獻育兒政策

深入桃園南門市場掃街拜票,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卻在這一攤,停了特別久。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說,「國家和你一起養。」

原來是看到小朋友,馬上「爸爸魂」上身,畢竟林智堅自己,也有三個分別是10歲、8歲和6歲的小寶貝,一個行程結束,上了車,他也忍不住,想和兒子、女兒說說話。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說,「有空檔的話,就打個電話跟孩子視訊一下,可是小朋友是這樣,他就是當下看到,會跟你sayhello,然後他就跑走了,就跑去玩了小朋友都是這樣,最後當然就是,我跟我太太在聊天會比較多。」

「三寶爸」林智堅曬父子恩愛 八八節獻育兒政策

林智堅笑著揭發「現實」中父親的模樣,但這次到桃園選舉,他也特別叮嚀大兒子,要照顧好弟弟、妹妹。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說,「弟弟就童言童語嘛,他說爸爸你已經是市長了,為什麼還要再去選市長。」

子女永遠是父母最軟的那一塊,八八節前夕,林智堅跑了無數父親節活動,身為三寶爸,第一波提出的政見,就是「育兒」政策。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說,「減輕爸媽的壓力,讓他們願意生敢生,過去我有的經驗就是,很多年輕爸媽,把孩子送托育中心,時間上有很大壓力,可以把它延長一小時,到(晚上)七點半,這個費用可以由,地方政府來負責。」

林智堅提「育兒三利多」,包括托育補助加碼,延長托育時間,以及定點臨托,看準桃園是六都最年輕城市,一定要打動年輕爸媽的心,父親節,不只要感謝爸爸,桃園女婿,也收到岳父,低調、滿滿的愛。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說,「跑基層勤跑,我就常常會遇到,人家告訴我說,你岳父誰誰誰,他有告訴我們喔,他有打電話給我喔,他甚至還主動跟我幕僚說,未來那個社區的中秋活動有烤肉,現在已經幫我準備(約)。」

有岳父撐腰,還有爸爸、孩子的支持,讓林智堅充飽電,力拚正面選戰!

(民視新聞/楊喻晴、簡士峯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被校長耽誤的廚師! 包辦確診女兒7天21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