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背出周杰倫所有歌!鐵粉162首全對還按順序 網喊:絕對是天才
近日反骨男孩上傳一段挑戰影片,讓團員培根挑戰依序背出,天王周杰倫所有專輯的曲目。(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天王周杰倫的歌曲是許多人的青春記憶,但就算是歌迷,也很難背出其所有曲目。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日上傳一支挑戰影片,讓團員培根挑戰依序背出,天王周杰倫所有專輯的162首曲目,而身為周杰倫鐵粉,培根不僅完美達成挑戰,連十題超難加碼題,也答出七題,笑說自己是「杰倫系」畢業的培根,除了本身對周杰倫歌曲的熱愛,也自曝其快速記憶的秘訣。

更多新聞: 想提升競爭力?數學老師力勸「3年修完大學學分」 網嘆:太慢看到了

反骨男孩日前上傳一支挑戰影片,要讓培根挑戰從周杰倫15張專輯中,依序背出其中所有曲目,另外還有十題加碼題,用短短一句話猜出這是周杰倫的哪首歌,答對就能獲得獎金。百來首的歌曲即使是杰倫鐵粉,也很難能夠辦到,然而培根卻完美達成了這項艱鉅挑戰,連魔王加碼題也順利答出7題,培根分享一招小訣竅「故事聯想法」,透過把歌名串成一段故事,來加深自己的印象。其他團員聽完,也都表示這其實也適用在學生唸書時,需要背東西上,非常的實用。影片PO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絕對是天才!」、「我也很喜歡周董但沒有培根這麼猛,真的太強了!」、「這個記憶力太強大了吧」。

背出周杰倫所有歌曲!網紅傳授超強記憶法 網喊:絕對是天才
培根表示,除了對周杰倫歌曲的熱愛,才能將周杰倫歌曲都背出,更透過故事聯想法,來讓自己加深記憶。(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更多新聞: 美到讓人窒息!宥勝挑戰熱氣球飛進花東縱谷 興奮高呼:從沒看過的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