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讓人窒息!宥勝挑戰熱氣球飛進花東縱谷 興奮高呼:從沒看過的台東
宥勝一家人參加2022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體驗台東獨有的熱氣球自由飛。(圖/翻攝「宥勝去哪兒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相信不少人都有坐飛機的經驗,但乘著熱氣球自由飛行你體驗過嗎?近日,宥勝在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上傳一段影片,全家一起去台東體驗「熱氣球自由飛」,對於這難得的體驗,一家人既興奮又害怕。乘著熱氣球從高空環視台東美景,宥勝表示:「這是從來沒看過的台東。」有懼高症的宥勝老婆慈惠也說:「幸好自己有跟來。」

更多新聞: 挑戰背出周杰倫所有歌!鐵粉162首全對還按順序 網喊:絕對是天才

具有冒險精神的宥勝一家人,天還沒亮就出發前往參加台東的「2022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體驗台東獨有的熱氣球自由飛。沒有繩子的束縛,熱氣球會飛到哪裡都是未知數,在做好安全措施後,一行人懷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乘上熱氣球,當熱氣球升上高空,眼前壯觀的美景讓大家都忘記害怕,直呼:「太美了!」投入熱氣球飛行行業12年的飛行教練Dahi哥也分享:「熱氣球就像我們自己的文化,覺得走路有風。」影片PO出,網友紛紛表示:「很棒的家庭之旅!」、「風景真的好美。」、「有生之年一定要飛一次 !」


全台獨有!宥勝一家挑戰熱氣球自由飛 興奮高呼:從來沒看過的台東
乘坐熱氣球環視台東山水美景,宥勝表示這樣的景色是「從來沒看過的台東」。(圖/翻攝「宥勝去哪兒 」YouTube)



更多新聞: 體脂掉1.4%!正妹挑戰「14天斷糖飲食」 數據公開網讚:很激勵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