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也能衝浪?世界犬浪板大賽「汪星人搶上板」 人類全在岸上忙搶拍
美國加州的琳達瑪爾沙灘,在8月6舉辦了一場世界狗衝浪大賽,比賽吸引各種體型且喜愛衝浪的狗兒們來參加。(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夏季是戶外運動的好時節,像是衝浪、登山、露營、潛水等,都是人們喜愛的戶外活動,不過其實不只是人們喜愛上山下海,動物們也會有類似的喜好。8月6日在美國加州的琳達瑪爾沙灘,舉辦了一場世界狗衝浪大賽,過去都只能看到人們在浪板上乘風破浪,不過在狗衝浪比賽中,不僅能看到狗狗站在浪板上的帥氣英姿,還能看到汪星人到達岸上後,急於爬上浪板,巴不得再回到海裡遊玩的樣子,超可愛的模樣,讓觀賽的人們,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攝這難得的畫面。

更多新聞: 滿滿洋蔥!浪浪鼻血狂噴一查竟有大腫瘤 志工鼻酸:來不及幸福的孩子

美國加州的琳達瑪爾沙灘,在8月6舉辦了一場世界狗衝浪大賽,比賽吸引各種體型且喜愛衝浪的狗兒們來參加,在曝光的當天賽事影片中,可以看到穿著各色泳裝的汪星人們,在浪板上盡情地遊玩,絲毫不畏懼不斷打來的浪花,仍直挺挺地站在衝浪板上,模樣既逗趣又可愛。一隻時常參與類似活動,平時也喜愛衝浪,今年已經7歲半的拉不拉多查理,是狗界的衝浪好手,這次也有來參加這場盛事,這次查理也在超大型犬組中,拿下了第2名的獎項,他的主人傑夫表示,「我無法解釋查理對衝浪的熱情,即使沒有衝浪比賽,牠會把衝浪板帶到水裡,在海浪上吠叫」。

狗也能衝浪?世界犬浪板大賽汪星人搶上板畫面曝光 人類全在岸上忙搶拍
今年已經7歲半的拉不拉多查理,是狗界的衝浪好手,這次查理也在超大型犬組中,拿下了第2名的獎項。(圖/路透社)

更多新聞: 平潭實彈演習曝光!中共不顧遊客沙灘旁發射砲彈 中國網酸:炸了幾斤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