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洋蔥!浪浪鼻血狂噴一查竟有大腫瘤 志工鼻酸:來不及幸福的孩子
「浪浪別哭」為流浪狗「葉問」尋找安寧家庭,希望有人可以陪生病的牠,走完狗生最後一段路。(圖/翻攝「浪浪別哭」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多年來致力於救援流浪動物、打造中途之家的「浪浪別哭」,近日在頻道分享,有志工兩年前在台中認識了一隻名為「葉問」的流浪狗,由於葉問對同類具攻擊性且不願被圈養,所以志工將他結紮後原地放回,這兩年間去探望牠時,發現葉問已經能和同類和平共處,於是再次興起安置念頭,沒想到葉問被接回後,卻開始不斷流鼻血,一查才發現竟是鼻腔長了一顆六公分大的腫瘤,而且已經侵犯腦部、不可醫治,讓志工鼻酸說:「來不及幸福的孩子。」

更多新聞: 浪犬「頂大肚」躺地哀鳴!動保人士即刻救援 送醫竟抽出9公升腹水

志工在葉問確診後,便讓他在中途之家持續服藥治療,並提供安定的環境和乾淨的食物供牠養病,而葉問失血狀況明顯改善,食慾也愈變愈好,無奈中途之家實在有太多浪浪需要照顧,為了讓葉問有更好的安養環境,志工決定為葉問尋找安寧家庭,哽咽期許「希望能陪這來不及幸福的孩子,好好走完他狗生的最後一段」。

滿滿洋蔥!浪浪鼻血狂噴一查竟有大腫瘤 志工鼻酸:來不及幸福的孩子
葉問的腫瘤長在鼻腔中後段,已侵犯到腦部,醫生坦言動手術救治的可能性不大。(圖/翻攝「浪浪別哭」YouTube)


更多新聞: 床墊下陷還不捨換!孝孫驚喜送溫暖惹嬤淚崩 感動緊抱喊: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