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滑板高手炫技!法鬥上板下階梯穩如泰山 網驚嘆:我連狗都比不上
奶油法鬥妹妹土豆堪稱是狗界滑板高手,可以在滑板上下幾十個階梯,在抖音上吸引百萬粉絲圈粉。(圖/翻攝「馬鈴薯就是土豆」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不少有養寵物的飼主,會跟寵物培養共同興趣,帶著寵物一起玩樂,中國就有1隻3歲的奶油法鬥妹妹名叫土豆,平時跟著主人一起玩滑板,不但可以在滑板上轉彎、飄移、避開障礙物,還能下樓梯,儼然就是狗界的滑板高手,牠玩滑板的影片在網路吸引不少網友觀看,讓許多網友都自愧不如,還驚嘆道:「我連狗都比不上!」

更多新聞: 滿滿洋蔥!浪浪鼻血狂噴一查竟有大腫瘤 志工鼻酸:來不及幸福的孩子

中國的奶油法鬥妹妹土豆,今年已經3歲的牠,玩滑板已超過2年的時間,主人平時都會帶著牠在街上閒逛,並將土豆溜滑板的英姿PO網,在短影音平台擁有百萬粉絲,而在主人上傳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土豆川著可愛的衣服,熟練地跳上滑板,在主人的前方滑行,在見到彎道時,流暢地過彎,就算是有障礙物、行人、車輛,都能輕鬆閃避,絲毫沒有困難,更令人感到厲害的是,土豆竟能站在滑板上,輕而易舉滑下超過幾十個階梯,而且完全沒有露出懼怕的神情,影片PO網後,讓網友們都相當佩服,不過雖然土豆已是個滑板高手,但還是會有女孩子可愛的一面,除了平時滑板上帥氣的樣子,主人也有放上牠討摸摸的影片,讓網友們可以共享土豆各種不同的萌樣。

狗界滑板高手炫技!法鬥上板下階梯穩如泰山 網驚嘆:我連狗都比不上
土豆溜滑板已超過2年,各種滑板技巧都是信手捻來。(圖/翻攝「馬鈴薯就是土豆」抖音)
更多新聞: 獨自遊中壢!台日混血妞開箱老字號高CP值冰店 激動喊:好吃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