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遊中壢!台日混血妞開箱老字號高CP值冰店 激動喊:好吃又便宜
愛吃美食的台日混血YouTuber RinRin,日前到中壢去探險,還吃了在地有68年歷史的老字號冰店。(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有「美食王國」之稱的台灣,各地區都有屬於自己的在地美食。熱愛吃美食的台日混血YouTuber RinRin,日前獨自一人從台北出發,到中壢去探險,尋找在地美食,她也在出發前上網做了功課,一到中壢,先去吃了在地有68年歷史的老字號冰店,並點了紅豆、芒果、草莓口味3種綜合口味的綿綿冰來吃,從價格和口味都讓她讚賞不已,還激動在鏡頭前喊:「好吃又便宜!」

更多新聞: 彰化畜牧換宿體驗!大戰300頭羊還爽吃全羊宴 她驚訝:連這部位都吃

台日混血YouTuber RinRin時常在頻道分享吃美食的影片,近日她挑戰獨自一人到中壢一日遊,並大啖了中壢在地美食,而她一到中壢最先探訪的,便是在地知名的老字號冰店,該店已有68年歷史,提供顧客多種冰品選擇,而在RinRin選的紅豆、芒果、草莓口味3種綜合口味的綿綿冰口味中,她最喜歡的是紅豆口味,她表示,「紅豆是一粒一粒的,而不是被弄扁扁的,有口感很好吃」,除了冰的口味讓她很喜歡之外,價格也很親人,3球僅要55元新台幣,是相當高CP值的商品,不過她在吃冰的時候,因為店家實在是人氣太高了,所以要和人同桌,所以她在剛吃冰的前5分鐘,都是正襟危坐乖乖地安靜吃冰,直到同桌的人離去,她才放膽品嘗手中的美食。

獨自遊中壢!台日混血妞開箱老字號高CP值冰店 激動喊:好吃又便宜
RinRin認為3種口味裡面,紅豆是最好吃的口味,很有口感很好吃。(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更多新聞: 山洪釀7死也不怕!四川驚見遊客再下「水中打麻將」 危險警示當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