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洪釀7死也不怕!四川驚見遊客再下「水中打麻將」 危險警示當擺設
13日四川彭州市龍門山鎮龍槽溝才爆發山洪造成7死憾事,沒想到14日網友又爆料四川成都崇州市道明鎮龍黃村河道中,有民眾不顧危險警示牌到水中打麻將。(圖/翻攝「深藍財經」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8月13日位於四川彭州市,龍門山鎮龍槽溝的觀光區突然爆發山洪,事件導致多名遊客遭洪水沖走,至今共造成7死,還有多人失蹤待搜救。不過四川彭州的山洪憾事還在眼前,但似乎卻沒有被民眾放在心上,因為14日中國微博上有網友爆料,四川成都崇州市道明鎮龍黃村一處河道中,聚集了在水中打麻將的遊客,雖然河道狹窄、河水深淺也僅至腳踝,但在河岸上仍架著鐵絲網,掛上水深危險的立牌,警告民眾勿下水遊玩,卻被民眾當成擺設。

更多新聞: 8歲愛犬遭醉鄰居持鐵鎚猛敲險失明 兇手母竟嗆:我家2隻狗讓你們打

8月14日中國微博有網友爆料,四川成都崇州市道明鎮龍黃村一處河道中,有民眾聚集在河道裡打麻將,只見畫面中,河道裡的遊客有的坐在麻將桌上正在廝殺,有的則是在一旁玩水,完全無視岸上的鐵絲網,和水深危險的警示牌,由於13日四川彭州市龍門山鎮龍槽溝才爆發山洪,並釀成7死和多人失蹤,道明鎮相關工作人員不敢大意,在接獲舉報後隨即前往勸阻民眾,並將遊客驅離。據悉四川彭州山洪爆發前,也有民眾在河道打著麻將,當時龍門山鎮政府幹部,也曾拿大聲公勸離遊客,但遊客不願離去,直到洪水傾瀉才知道要逃。

山洪釀7死也不怕!四川驚見遊客再下「水中打麻將」 危險警示當擺設
雖然前一日才彭州才傳出山洪釀傷亡,但還是有四川他處民眾,不怕危險到河道中玩耍。(圖/翻攝「深藍財經」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50年前超狂計劃!旗津曾要蓋「跨海大橋」連接本島 他揭停工背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