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3年避食豬血糕!墨西哥美女逛夜市衰被騙吃 無奈喊:不會再試
來台3年一直避免吃到豬血糕的墨西哥美女Karina,得知吃到的食物是豬血做的糕點時,馬上臉色大變。(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雖然台灣遍地都是美食,但多樣化的料理口味,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像是口味較濃烈的豬血糕、香菜、鴨血等,對於外國人來說,都是比較特殊的味道。YouTuber歐亞力近日帶1位來台3年的墨西哥美女Karina,到萬華夜市體驗道地的台灣美食,2人一一品嚐了包含甜不辣、愛玉冰、豬血糕、酪梨牛奶、蝦仁煎餃的美食,其中吃到豬血糕時,為了怕Karina不敢嘗試,歐亞力還特別串通店家不告知豬血糕是何物,待Karina吃完後才解釋豬血糕是什麼製作的,讓她相當無奈,Karina表示,來台3年一直避免吃到豬血糕,以後不會再吃了。

更多新聞: 不只有愛心餅乾!情侶檔開箱喜憨兒餐廳 「握壽司、串燒」日料吃到飽

來台3年的墨西哥美女Karina,跟著對台灣各地美食都熟門熟路的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到萬華夜市嘗試各種美食,在吃到甜不辣、愛玉冰都給予相當好的評價,直到吃到豬血糕時,歐亞力特地要店家不告知豬血糕是什麼,讓Karina既期待又緊張,不過待她嚐過之後,直誇:「味道很好吃。」直到歐亞力解釋,豬血糕是由豬的血製成的之後,她立馬臉色大變,表示自己來台3年一直避免吃到豬血糕,並說雖然是新的嘗試,味道也很好吃,但自己不會再吃了,讓歐亞力笑說自己的妹妹歐安亞,第1次吃到豬血糕時,也是一開始說喜歡,知道是豬血做的之後,馬上改口說不吃了。

來台3年避食豬血糕!墨西哥美女逛夜市衰被騙吃 無奈喊:不會再試 
歐亞力事先特地串通店家不告知墨西哥美女Karina,手中的物品就是她不敢嘗試的豬血糕。(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更多新聞: 吃到炒青菜超驚艷!韓男首嚐「台灣名店」 喊話媽媽:希望煮這些給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