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畜牧換宿體驗!大戰300頭羊還爽吃全羊宴 她驚訝:連這部位都吃
以街訪起家、致力挖掘台灣各地方小事的YouTuber孫女,近日到粉絲家執行牧羊換宿,真正體驗了一回牧羊人生。(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以街訪起家、致力挖掘台灣各地方小事的YouTuber孫女,近日拜訪了1位彰化女粉絲的住處,沒想到對方還貼心幫她準備好一系列的參觀行程,讓孫女度過了充實的2天1夜。由於該粉絲家中以牧羊為主,於是孫女得透過了解牧羊的過程來打工換宿,在經過了割草、餵飼料、鏟屎、餵奶等牧羊的過程後,在離開前還獲得粉絲家精心準備的全羊宴,滿桌的羊肉料理讓孫女驚艷不已,而料理中竟還出現了羊的一個部位,讓她直呼:「連這裡都吃!」

更多新聞: 8歲愛犬遭醉鄰居持鐵鎚猛敲險失明 兇手母竟嗆:我家2隻狗讓你們打

YouTuber孫女近日到彰化芳苑女粉絲住處作客,還以打工換宿的方式,體驗了一回牧羊人生,2天1夜的牧羊之旅不但讓她操到噴汗,也在這過程中吃了不少羊咩咩。孫女才到粉絲家就先吃到超震撼的員工餐,因為她吃下肚的竟是羊睪丸,讓她直喊「彰化人真的很喜歡把產地端上桌」,在吃飽喝足後就開始參與照顧羊兒的過程,包含如何割草,將草絞碎,並一盆一盆的餵食給飢餓的羊群,做完這些已讓孫女滿頭大汗。

彰化畜牧換宿體驗!大戰300頭羊還爽吃全羊宴 她驚訝:連這裡都吃
在2天1夜的牧羊之旅中,孫女體驗了割草、餵飼料,還身兼羊的鏟屎官和奶媽。(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沒想到隔天一早,還得早起當羊群的鏟史官和奶媽,讓孫女直喊:「累爆!」幸好午餐時間為了慰勞孫女的辛勞,他們還準備了羊肉燒烤和全羊宴,讓孫女大吃一回。不過孫女卻在菜色中發現了「羊的眼睛」,孫女表示,「我已經與牠們eye contact過了,所以我對於這種有感情基礎的食物有點吃不太下去」,最後她與友人還是沒法挑戰吃下羊眼珠子。
彰化畜牧換宿體驗!大戰300頭羊還爽吃全羊宴 她驚訝:連這裡都吃
辛勞了多日,孫女也獲得粉絲家的全羊宴,不過她卻在宴席中發現了羊的眼珠子,讓她驚訝不已。(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更多新聞: 50年前超狂計劃!旗津曾要蓋「跨海大橋」連接本島 他揭停工背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