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成功!正妹嗨跳「求偶舞」獲回應 網見對象笑翻:跨越物種的真愛
正妹與朋友到花蓮的牧場遊玩,一時興起對鴕鳥跳起求偶舞,沒想到對方還真的給她回應,影片上傳網路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真愛在一起」。(圖/翻攝「bobo_o8」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在大自然的世界裡,動物們為了吸引異性目光,可能會做出十分特別的舉動,例如大眾所熟知的孔雀開屏,螢火蟲會發出閃光,雄蛙會鼓起鳴囊呱呱叫,而提到鴕鳥,民眾多半會想到「鴕鳥心態」,其實看似懦弱、不敢面對現實的鴕鳥,遇到心儀的對象,反而十分熱烈大膽,日前有位正妹到牧場遊玩,一時興起對鴕鳥跳起求偶舞,沒想到對方還真的回應他,讓正妹朋友笑出鵝叫聲。

更多新聞: 流浪貓狗的天使!她為毛孩付出青春歲月 不悔喊:我的生活找到重心


配對成功!正妹嗨跳「求偶舞」獲回應 網見對象笑翻:跨越品種的真愛
正妹揮舞雙臂跳起求偶舞,沒想到鴕鳥對她一見鍾情,也蹲下左搖右晃回應,一人一鳥配對成功。(圖/翻攝「bobo_o8」TikTok)

正妹把雙手打開打直,誇張劇烈的揮舞雙臂,鴕鳥先是看了看正妹,接著蹲下,展開雙翅左搖右晃,回應正妹的求愛,一旁錄影的朋友笑瘋,正妹事後將影片上傳網路,還開玩笑的說「那天,我遇到了真愛」,搞笑的求愛紀錄,引起網友議論「在一起在一起」、「想知道結局」、「像極了愛情」、「恭喜配對成功」、「陪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愛愛」、「跨越物種的真愛」。


更多新聞: 像從動畫出來「盲鼴鼠」!狂吸2千萬觀看網驚:從沒看過這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