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狗的天使!她為毛孩付出青春歲月 不悔喊:我的生活找到重心
在「浪浪別哭」餐廳中擔任浪浪管理員小佩,每天都要處理很多事情及應付突發狀況,練就十八般武藝。(圖/翻攝「 浪浪別哭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很多人喜歡跟小動物玩耍,但若要長時間照顧動物則絕非易事,不僅要隨時注意牠們的身心健康,還要應付各種突發狀況。近日,YouTube頻道「浪浪別哭」上傳一段影片,分享流浪動物管理員的一天。在「浪浪別哭」資歷4.5年的浪浪管理員小佩,練就十八般武藝。工作一天下來,除了要隨時關注流浪貓狗的身體狀況、清理環境,還要能熟練的出餐,並為來光顧浪浪餐廳的顧客講解長串注意事項,闆娘形容,他們就像饒舌歌手,但面對落落長的說明,有的人聽得懂,但大部分的人當是旋律,根本沒有在聽。影片PO出,網友大紛紛大讚:「好偉大!」、「像天使一樣。」

更多新聞: 配對成功!正妹嗨跳「求偶舞」獲回應 網見對象笑翻:跨越物種的真愛

年僅24歲的小佩,在「浪浪別哭」動物收容餐廳擔任浪浪管理員4.5年,喜歡貓狗的人或許會覺得,能無時無刻被毛小孩包圍是件幸福的工作,但小佩分享,這可不是件輕鬆的差事。只見她一邊清理環境,還要應付失控的貓狗;準備餐點時,不忘隨時分出一隻手接電話;最費心的是接待用餐顧客或來諮詢領養的客人時,不僅要解釋長串注意事項,更要努力為浪浪們找到溫暖的新家。小珮分享:「累是一定的,但覺得自己是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也在這裡找到生活的重心。」影片PO出,網友大讚:「看哭了,永遠支持領養代替購買!」、「每個員工們都像天使一樣幫助著浪浪。」、「真的是要充滿愛才能持續的工作,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家!」、「偉大的女孩,真的了不起。向您致敬!」

照顧毛小孩很輕鬆?管理員女孩伴浪浪4.5年 秀十八般武藝網讚:像天使一樣
小佩為來店裡的顧客介紹狗狗,並鼓勵客人多跟狗狗互動,希望能為這些流浪動物找到一個好歸宿。(圖/翻攝「 浪浪別哭 」YouTube)



更多新聞: 嫁到台灣好處多!跟公婆見面隨便穿也沒差 南韓妻讚:像自己的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