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牙醫手中死掐「滿臉驚恐」監獄兔 網笑噴:害怕極了差點窒息!
網友分享多張看牙醫的照片,手上緊握監獄兔,驚恐的表情笑翻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看牙醫是許多人懼怕的一件事,甚至常常會拖到不能忍受的那一刻,才會去診所看牙。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去看牙醫的經驗,因為太緊張於是跟診所借了一個玩偶,緊緊握住玩偶的場面,引發網友們的熱議,直呼手上的玩偶「差點窒息」。

更多新聞: 182公分偷車賊為躲警硬塞進「152公分泰迪熊」內 網傻眼:太荒唐


看牙醫牢牢掐住監獄兔 它「滿臉驚恐」網笑噴:害怕極了差點窒息!
網友分享多張看牙醫的照片,手上緊握監獄兔,驚恐的表情笑翻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於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多張看牙醫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他躺在診療椅上,醫生正用器具處理他的牙齒,值得注意的是,原PO手上緊緊握住一隻監獄兔,然而因為監獄兔的口鼻都被遮住了,只露出一雙眼睛,因此監獄兔呈現一臉驚恐的表情,讓人看了捧腹大笑,原PO也在貼文中表示「護士小姐說防疫期間手不能借我握,還好醫生有很多小朋友的玩具。」。

看牙醫牢牢掐住監獄兔 它「滿臉驚恐」網笑噴:害怕極了差點窒息!
一名網友於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多張看牙醫的照片,其中原PO手上緊緊握住一隻監獄兔,驚恐的表情笑翻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朝聖,網友們也在貼文底下幽默回應「放開那隻兔子」、「監獄兔很堅強的,死不了」、「監獄兔表示我當時害怕極了,差點窒息!」、「監獄兔感覺此刻比在監獄更窒息」,也有網友表示他會自己帶玩偶「我都自己帶熊熊,醫生還會跟熊熊打招呼」,更有網友認為診所服務也太好,竟然還提供握手服務,紛紛跪求在哪裡「我都不知道原來還可以握手啊」、「哪間診所這麼好,我都只能抓自己的手」。

事實上,許多小朋友非常害怕看牙醫,因此診所常備有貼紙、餅乾、糖果等,不過台灣家長常會用「威脅」的方式讓孩子聽話,例如「再偷吃零食,牙醫叔叔會拔光你的牙齒」、「不乖就要去打針唷」,這些都會誤導孩子對牙醫的看法。遇到牙齒問題應該要第一時間處理,並且給小孩機會教育,讓他們從小知道保健牙齒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 挪威捕獲213公分巨大比目魚 181公斤釣20分鐘他肩膀痛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