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暖心現身完成「5年前承諾」 小球迷驚呆:人生中最棒的一天!
品牌趁著費爸生日當天,分享了一段暖心影片,實現5年前與球迷的約定。(圖/翻攝自費德勒推特)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瑞士知名網球運動員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於昨(8日)迎來41歲生日,他所代言的義大利品牌趁著費爸生日當天,分享了一段暖心影片,畫面中提到費爸在5年前與一名小球迷約好要一起打一場網球,近日終於實現,他驚喜現身網球場,完成了和這位球迷的約定,影片PO出後已吸引超過11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182公分偷車賊為躲警硬塞進「152公分泰迪熊」內 網傻眼:太荒唐


費德勒太暖心!驚喜現身網球場助小球迷實現「5年前承諾」
品牌趁著費爸生日當天,分享了一段暖心影片,實現5年前與球迷的約定。(圖/翻攝自費德勒推特)

5年前(2017)年僅7歲的小粉絲Zizou,在美國網球公開賽記者會向費德勒提問「請問你可以再打網球8、9年,直到我成為職業選手嗎?」,Zizou誠心表示,自己非常想和他打一場網球,當時費爸回答「Yes」,而 5年後真的實現了!在品牌商安排下,已成為球員的Zizou前往用餐,由餐廳店長假裝是粉絲與他合照,隨後網球場邊的眾人突然齊聲喊了Zizou的名字,讓他感到非常困惑,沒想到下一秒,費德勒出現在他面前,讓他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兩人最後也上場打了一場球賽,實現了5年前的約定。

費德勒太暖心!驚喜現身網球場助小球迷實現「5年前承諾」
兩人最後也上場打了一場球賽,實現了5年前的約定。(圖/翻攝自Youtube Barilla)

事實上,費德勒因膝蓋舊傷頻頻發作休息超過1年之久,他將在今年9月參加第5屆拉沃盃(Laver Cup),屆時他將和「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英國前球王莫瑞(Andy Murray)以及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組隊,代表歐洲出戰,10月則會出席瑞士室內網球賽,今年只安排兩場賽事。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賴慧如、潘柏希CP將回歸破鏡重圓?她甜喊:最初的我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