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王子」羽生結弦頻道開播 首支影片71秒2天狂飆232萬人次觀看!
「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本月7日無預警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羽生結弦Youtube)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曾獲2屆冬奧金牌,完成2連霸紀錄,更保有多項世界紀錄,擁有大量的粉絲,他在今年7月宣布退出第一線競技舞台,轉戰職業運動員,並於本月7日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HANYU YUZURU」,短短兩天訂閱數已達46萬,首支影片更突破232萬人次觀看,超高人氣讓人驚嘆。

更多新聞: 昆凌當3寶媽身材超不科學 「小可愛外露」網嗨喊:大嫂好美!


羽生結弦開設Youtube頻道!首支影片2天狂飆232萬人次觀看
「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7月19月宣布將轉戰職業運動員,退出第一線競賽,過去從未公開社群帳號的他,本月7日無預警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臉書羽生結弦粉絲社團)


27歲的「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7月19月宣布將轉戰職業運動員,退出第一線競賽,過去從未公開社群帳號的他,本月7日無預警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首支影片,以「はじめまして。(初次見面)」為題,除了向粉絲打招呼外,也說明頻道未來的規劃,日後將上傳滑冰影片,請大家敬請期待,他將「一生懸命(用盡全力)」繼續在滑冰上努力。短短71秒2天已突破232萬人次觀看。

昨(9日)他上傳了第2支影片,這次他穿著黑色訓練服,在溜冰場上滑冰,並透露10日中午12點將會直播「SharePractice」,高人氣也引來粉絲們加油打氣「他對滑冰的熱愛是如此大,以至於它超越了語言和國籍的障礙,同樣讓我們著迷。」、「很高興能看到羽生君努力工作的模樣,我會繼續支持羽生君,繼續迎接各種挑戰。」「我會更加支持羽生君!按照自己的節奏更新並盡力而為。」。

事實上,羽生結弦在2014及2018年兩屆冬奧獲得金牌,蟬聯男子花滑金牌紀錄,也曾獲得2屆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4屆國際滑冰聯盟花式滑冰大獎賽總決賽金牌,以及1屆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締造多項世界紀錄。全球各地皆擁有粉絲,即便已不在第一線競技舞台,但開設Youtube頻道後,相信粉絲能更容易看到他的身影。

更多新聞: 鄭伊健撿到「劉德華棄演角色」暴紅 三線小咖秒晉升天王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