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公分偷車賊為躲警硬塞進「152公分泰迪熊」內 網傻眼:太荒唐
一名182公分的少年,為了躲避警察追捕,將自己塞進152公分的泰迪熊玩偶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許嘉惠

有些人為了逃避自己的過錯,常常會用逃避的方式來解決,但如果罪刑重大可就不好了。一名英國18歲的少年因為偷了車,為了躲避警察的追查,竟然躲進一隻巨大的泰迪熊玩偶內!警察找上們時發現「熊在呼吸」,才驚覺少年竟在裡面,荒唐的行徑立刻引發網友的議論,網友還歪樓為這隻泰迪熊感到悲傷。

更多新聞: 昆凌當3寶媽身材超不科學 「小可愛外露」網嗨喊:大嫂好美!

  • 一名英國男子為逃避警方追查,硬把自己塞進泰迪熊裡。(圖/翻攝自GMP Rochdale臉書)


根據外媒的報導,英國一名18歲的少年約書亞多布森(Joshua Dobson),他沒有駕照,且在5月時偷了一台價值8500英鎊(約新台幣31萬元)的休旅車,在加油時還沒付錢就開走了,因此被判刑入獄。警方在前往他的家中時,發現角落有一隻毛絨絨大概5英尺(約152公分)的泰迪熊,當靠近時,聽到了「呼吸聲」,沒想到是泰迪熊在呼吸,原來多布森就藏在泰迪熊裡面,身高182公分的多布森把自己硬塞進一隻152公分的泰迪熊裡。

  • 一名英國男子為逃避警方追查,硬把自己塞進泰迪熊裡。(圖/翻攝自GMP Rochdale臉書)


消息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的熱議「他可能會遭受像熊一樣的命運」、「我想知道泰迪熊最後怎麼了」、「誰知道泰迪熊還有這個作用」、「真的是太滑稽了」、「太荒唐了」、「太好笑了吧」、「警察發現時一定無法忍受」、「可憐的泰迪」。據了解,目前多布森已經入獄服刑,他被判處禁止駕駛27個月及9個月有期徒刑,他還坦承在3月時偷了另一輛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費德勒暖心現身完成「5年前承諾」 小球迷驚呆:人生中最棒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