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從動畫出來「盲鼴鼠」!狂吸2千萬觀看網驚:從沒看過這種生物
國外有網友發現一隻動物,具有長橢圓形的身軀,且幾乎看不到眼睛,再配上下排嘴巴的兩顆大牙,奇特模樣吸引超過2千萬名網友觀看。(圖/翻攝「costicacrv0」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在TikTok上貼出一段影片,曝光了一隻動物,奇特模樣吸引超過2千萬名網友觀看,該網友在一間木屋旁的底下,發現有被挖洞過的痕跡,一看突然有隻動物竄出,長橢圓形的身軀,且幾乎看不到眼睛,再配上下排嘴巴的兩顆大牙,模樣相當特殊。

更多新聞: 繫安全帶卻被狠罰2萬?她無奈曝罰單照還原真相 網驚:好貴的教訓


像從動畫出來「盲鼴鼠」!狂吸2千萬觀看網驚:從沒看過這種生物
盲鼴鼠是適應穴居生活的小型哺乳動物,具有橢圓形身軀、柔軟的皮毛,和極小的眼睛,模樣相當特殊。(圖/翻攝「costicacrv0」TikTok)

有網友解答這隻動物其實是「盲鼴鼠」,是適應穴居生活的小型哺乳動物,具有橢圓形身軀、柔軟的皮毛,和極小的眼睛,可用粗短有力的前肢來刨土、掘地,此外盲鼴鼠天生對癌症免疫。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把牠牙齒倒過來會變乖乖欸」、「這是現實版的寶可夢吧」、「這明明就是三地鼠」。



更多新聞: 配對成功!正妹嗨跳「求偶舞」獲回應 網見對象笑翻:跨越物種的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