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用洗衣機卡滿「泥沙+狗毛」!他抱怨卻因「這1句」遭轟:一樣可悲
1名網友抱怨,表示自己租屋的地方,洗衣機是共用的,但卻有房客把洗衣機弄得非常髒,讓他相當不滿,不過接下來原PO的「這段話」卻讓其他網友瞬間暴怒。(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在外租屋眉眉角角都要注意,除了屋況外,還要避免惡房東;除此之外,若是有家具要和其他房客共同使用的話,房客的素質也是要注意的一環。近日1名網友抱怨,表示自己租屋的地方,洗衣機是共用的,但卻有其他房客把洗衣機弄得非常髒,濾網裡卡一堆狗毛也沒有清理,讓他相當不滿,不過接下來原PO的「這段話」卻讓其他網友瞬間暴怒。

更多新聞: 朕不給你不能要!貓咪靠頭撒嬌 下秒突「喵格分裂」連環拳狂毆汪星人


共用洗衣機卡滿「泥沙+狗毛」!他抱怨卻因「這1句」遭轟:一樣可悲
1名網友抱怨,表示自己租屋的地方,洗衣機是共用的,但卻有房客把洗衣機弄得非常髒,讓他相當不滿,不過接下來原PO的「這段話」卻讓其他網友瞬間暴怒。(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租屋2.0》)


1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租屋2.0》投稿發文,表示「共用洗衣機遇到沒公德心的房客,真的很可怕,有的人用完裡面全是泥沙,有的人用完之後,濾網裡面滿滿是炸毛的狗毛,重點是完全不會想清乾淨自己留下的髒亂」;種種的不滿讓原PO決定買1台洗衣機自用,但下1秒卻表示「接下來可以用共用洗衣機,洗拖把跟腳踏墊了,看誰比較髒」。

文章曝光後,一開始網友們還替原PO抱不平,沒想到原PO竟打算拿共用洗衣機,來洗拖把跟腳踏墊,留言瞬間逆風,紛紛痛批「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這是在說自己的概念」、「這行為不就跟你罵的那些人一樣,最後變成這一種人,也是可悲」、「先說別人沒公德心,後來自己買了洗衣機後,就要用共用洗衣機洗拖把跟腳踏墊了,沒公德心是會傳染的」、「道德感、羞恥心滾動式下修」、「恭喜你變成你討厭的那種人」、「你自己也沒水準」。

更多新聞: 南美館「殭屍展」Cosplay專場花絮曝!館方狂曬美照 工作人員也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