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林智勝爽迎父親節!女兒送「這禮物」讓他樂喊:想要1年多了
明(8)天就是父親節,中職「大師兄」林智勝收到女兒的超棒禮物。(圖/翻攝林智勝Ngayaw Ake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明(8)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中職味全龍老將「大師兄」林智勝笑得超開心!原來是他的女兒日前參加舞蹈比賽,獲得了一些獎金,最後決定買PS5送給老爸,讓林智勝在拿到後也超驚喜,直言「我想要一年多了!」,看來女兒的這個父親節禮物,真的是完全送進老爸心坎裡了。

更多新聞: MIRROR重傷舞者清醒了!女友深情喊「等你回來」11字逼哭網


大師兄林智勝爽迎父親節!女兒送「這禮物」讓他超愛:想要1年多了
中職「大師兄」林智勝收到女兒的父親節大禮,竟然是他朝思暮想的PS5。(圖/翻攝林智勝Ngayaw Ake粉絲團臉書、民視新聞網)


昨天才自掏腰包買披薩,為U12台灣隊小將加菜打氣的林智勝,收到了來自女兒的父親節大禮,竟然是他朝思暮想的PS5,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來林智勝女兒日前參加舞蹈比賽有贏得獎金,問老爸說有想要什麼?林智勝只是隨口說「想要PS5」,沒想到最後夢想成真,讓他也開心表示:「真的很喜歡,也感謝女兒,謝謝她把錢捐給我,接下來就是兒子陪打」,林智勝也透露真的想要PS5很久了,一開始都買不到,多虧女兒辛苦奔波,才讓他得償所願。

事實上,暖心的林智勝昨天除了用披薩犒賞U12台灣隊小將外,還特別告訴他們:「不要把輸球放在心上,享受棒球,未來的路還很長,要繼續努力!」。貼文曝光也讓許多網友狂讚「大師兄好棒!」、「謝謝大師兄」、「大師兄真的是暖男」、「果然是大師兄的風範」、「不愧是大大大學長」、「我大師兄就是有心」、「謝謝有你們這些好的球員讓他們做榜樣」。

更多新聞: 智利驚現200公尺深巨型天坑!最新調查洞內「滿滿1物質」神秘照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