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驚現200公尺深巨型天坑!最新調查洞內「滿滿1物質」神秘照曝
智利一處礦場近日突然出現神秘巨型天坑,畫面非常驚人。(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世界上有許多讓人難以置信的神秘現象,近日在智利北部一處銅礦場,就出現了一個直徑約25公尺、深度約200公尺的超巨型天坑,從空拍圖中能看到這個大洞深不見底,畫面非常震撼,相關單位在接獲通報後也立即前往察看,但並未在底部發現任何物質,只知道裡面有大量的水,消息曝光引起外界關注,目前這個天坑的成因也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他逛超市見446元「巨型香菜」超驚訝!網曝真實口感:這種我敢吃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這個直徑約25公尺、深度約200公尺的神秘天坑,就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北方約665公里處,該地為加拿大倫丁礦業公司(Lundin Mining)所有,目前是一處銅礦場,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個天坑的大小實屬驚人,整個地表被開了一個大洞,就像被小型隕石砸過一樣,無盡的黑暗好似要把萬物全部吸入,若不把目光移開,甚至還能感受到一絲「深淵的恐怖」。據《路透社》報導,智利國家地質和礦業局局長蒙特內哥羅(David Montenegro)表示,他們得知消息後也已派專家前往現場,「我們沒在底部測得任何物質,但反倒有看到不少水」。

對於這個突然迸出的神秘天坑,礦業公司也透過聲明表示,目前已將靠近天坑的礦場入口到工作區域關閉,另也強調天坑「沒有影響任何員工和居民」,至於天坑的詳細形成原因,仍有待智利當局進一步釐清。巨型天坑畫面在社群上傳開後,讓許多網友也非常震驚,也有不少人非常疑惑,「為何天坑總是能陷出一個完美的圓?」、「這太嚇人了,那裡可能還有許多像這樣的大洞,掉進去怎麼辦?」、「想像這個洞如果出現在大城市會怎麼樣」、「如果你凝視著深淵,深淵也正凝視著你」。

更多新聞: 棒球/小將詮釋運動家精神!打者頭部遭K「痛到跪地」下秒擁抱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