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出賣媽媽逆齡少女照!秀秀「超仙辣腿」讓萬名網友暴動:過分了
胡瓜女兒小禎幫媽媽「秀秀」過生日,畫面非常溫馨。(圖/翻攝胡小禎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綜藝天王胡瓜雖然2001年時和前妻秀秀離婚,但從兒女37歲胡盈禎(小禎)、27歲胡釋安不時在社群PO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兩人分開後仍保持良好關係。小禎昨(6)還在臉書曬出替媽媽慶生的照片,只見秀秀不但外表保養得宜,更大方露出超仙辣腿,讓小禎也自嘆不如,直喊「我媽的腿居然比我還細!」。

更多新聞: 驚嚇指數1000!她深夜下山突見「2黑影招手」…回頭發現離奇真相

小禎出賣媽媽逆齡少女照!秀秀「超仙辣腿」讓萬名網友暴動:過分了
秀秀大方曬出超仙辣腿,連女兒小禎都自嘆不如。(圖/翻攝胡小禎臉書)

小禎昨在臉書曬出幫媽媽秀秀慶生的照片,可以看到同場還有佩甄等三五好友齊聚,畫面非常溫馨,而當秀秀看到大家幫她準備的蛋糕時,眼睛更是笑到瞇成一條線。秀秀在這場生日趴中穿著綠色襯衫配著極短花紋熱褲,惹火身材完全遮掩不住,一雙辣腿更成為全場焦點,讓小禎大讚媽媽根本是「少女」,她也感性寫下「生日快樂!要永遠笑這麼開心歐!愛妳歐!」,而對於媽媽的超仙美腿,小禎也不禁說「我媽的腿居然比我還細…可惡!」,照片曝光也讓超過萬名網友暴動,直說秀秀身材太犯規:「媽媽真的超少女!」。

小禎出賣媽媽逆齡少女照!秀秀「超仙辣腿」讓萬名網友暴動:過分了
秀秀(右三)的超凍齡美貌曝光,讓許多網友表示不敢相信。(圖/翻攝胡小禎臉書)

大批網友看到秀秀的超凍齡美貌,也很佩服她的驚人狀態,「媽媽真的漂亮有型」、「怎麼還是那麼美!」、「這個媽媽過分了」、「說是姊妹都可以了」、「媽媽保養太好了啦」、「只覺得是一群美女沒有媽媽的感覺」、「不可能啊!怎麼會越來越年輕!」、「基因真的太強了」、「辣妹秀姐生日快樂!」。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不肖業者搞「假代言」盜照還修圖!楊祐寧親揪2公司提告判決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