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慎入!日本星巴克新品秒登熱門趨勢 「福壽螺卵」造型網看傻
日本星巴克推出的新產品,被網友形容「根本是福壽螺的卵」。(圖/翻攝PTT、民視《異言堂》)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食物的賣相真的很重要!日本星巴克最近推出一個新產品,沒想到馬上登上推特熱門趨勢,原因竟然是「被嫌太像福壽螺卵」,PTT有網友分享實品照,並點出它的作法是「可可酥皮配上藍莓奶油,其上點綴加了藍莓的巧克力球」,乍聽之下非常美味,不過網友打開照片卻驚呆了,甚至還有人表示「密集恐懼症發作了」、「別懷疑,就是福壽螺卵」。

更多新聞: MIRROR重傷舞者清醒了!女友深情喊「等你回來」11字逼哭網

PTT今(3)一名網友發文「日本星巴克推出新產品,被嫌像福壽螺卵」,表示這個名為「クリームパイ ブルーベリー&ココア」的新品項,售價含稅300日圓,其作法為「可可酥皮配上藍莓奶油,上面點綴加了藍莓的巧克力球」,不過日本網友卻批評看起來很噁心,「太像福壽螺卵」,還登上推特趨勢。原PO也附上兩張實品照,打開來能發現網友所言不假,該商品的兩側全是一顆一顆的粉紅巧克力球,緊緊的擠在一團,配上黏黏的奶油,不知情的民眾恐怕真的會被嚇到。

有圖慎入!日本星巴克新品秒登熱門趨勢 原因「太像福壽螺卵」網看傻
PTT網友分享日本星巴克新品「クリームパイ ブルーベリー&ココア」實品照。(圖/翻攝PTT)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有夠像XD,被罵自找的」、「看完真的覺得不舒服」、「藍莓奶油為什麼長這樣?」、「內部評選怎麼過關的」、「就是福壽螺的蛋啊」、「這什麼克蘇魯食物」、「不能只有我看到」、「日本美學是不超越台灣了?」,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其實就像「粉紅色的納豆」、「還好啦」。

有圖慎入!日本星巴克新品秒登熱門趨勢 原因「太像福壽螺卵」網看傻
不少網友表示該新品跟福壽螺卵「真的很像」。(圖/翻攝PTT、民視《異言堂》)

實際在推特搜尋,能發現日本網友也討論非常熱烈,有人形容這是「魔界來的食物」、「像宮崎駿動畫《風之谷》裡的王蟲」、「看了就沒胃口了…」,但其中也有不少網友已經搶先吃到該產品,還稱讚「其實味道很不錯」。


有圖慎入!日本星巴克新品秒登熱門趨勢 原因「太像福壽螺卵」網看傻
網友分享日本星巴克的新品。(圖/翻攝PTT)


日本星巴克官網請點此

更多新聞: 小禎出賣媽媽逆齡少女照!秀秀「超仙辣腿」讓萬名網友暴動: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