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障眼法?他夜市買火龍果咬下「怪怪的」 真面目曝網笑:台灣奇蹟
網友同事到夜市買火龍果,結果咬下發現其實是蘋果。(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這是超強易容術?一名網友驚訝表示,同事在台南夜市明明買的是「火龍果切片」,沒想到他一口咬下去後,發現竟然是蘋果!相似度99%的「變裝」,也讓原PO猜測「老闆應該美術科出身」,他最後也揭曉這盒「火龍蘋果」的真實身分,照片曝光讓網友笑翻,就有留言調侃老闆是「被水果攤耽誤的藝術家」,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楊紫瓊60歲生日大禮!獲頒AFI「榮譽博士學位」成亞洲第一人


紫色障眼法?他夜市買火龍果咬下「怪怪的」 真面目曝網笑:台灣奇蹟
網友同事買了一盒「火龍果切片」,咬下去後發現竟然是蘋果。(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一名網友透露,同事前幾天到台南夜市買水果吃,跟老闆說要一盒火龍果,結果拿回家咬了一口後覺得口感「怪怪的」,原來這盒「火龍果」的真身竟然是蘋果,圖中可以看到這些蘋果切片除了顏色跟火龍果一樣紫之外,上面竟然還有激似火龍果籽的「黑色小點」,乍看之下還真的會覺得是「火龍果無誤」。而原PO也揭露這盒水果其實是「蘋果+黑芝麻」,還戲稱老闆「應該是美術科出身」,貼文曝光瞬間掀起討論。

許多網友留言,「想不到吧,意不意外?」、「這是新品種啦,蘋果口味的火龍果」、「台灣新奇蹟,該報諾貝爾獎了」、「好瞎的火龍蘋果」、「它有10%的火龍果成分」、「類火龍果?」,不過其中也有人質疑這樣是詐欺行為,直批老闆不可取,還建議原PO到警局報案。

紫色障眼法?他夜市買火龍果咬下「怪怪的」 真面目曝網笑:台灣奇蹟
老闆澄清誤會,表示那盒水果是蘋果沾火龍果醬,應該是拿錯了,願意退錢給民眾。(圖/翻攝爆料公社)

眼見事情開始鬧大,水果攤老闆也趕緊在留言處澄清「是誤會!」,並表示他們蘋果跟火龍果都有賣,網友同事買到的這盒,其實是用蘋果沾火龍果醬,應該是太忙拿錯了,老闆也感到非常抱歉,還說可以把水果錢匯還回去,或是哪天來的時候再補一盒火龍果也可以。其實該水果攤3年前也曾上過新聞,據報導指出,店家是因為怕蘋果太快氧化,才會用火龍果醬覆蓋,看起來也比較美觀,老闆為了避免民眾誤會,也會立告示牌告知「賣的真的是蘋果」。

紫色障眼法?他夜市買火龍果咬下「怪怪的」 真面目曝網笑:台灣奇蹟
網友猜測水果攤老闆是美術科出身。(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 清大畢業生「抗癌天使」一隻腳留學德國 經歷13次手術截肢打不倒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