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返國居隔曬「當選之床」 揭「3人睡過都當選」讓他沾喜氣!
陳柏惟在臉書曬出「當選床」,還拿出手機找到蔡其昌的照片放在上面。(圖/翻攝3Qi.tw 陳柏惟)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前從台灣基進退黨的前立委「3Q哥」陳柏惟赴美演講,還閃電與女友在美國教堂完婚,讓許多支持者非常驚喜,而他也將擔任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的競選團隊青年總會長。陳柏惟現已返國,正在進行居家隔離,他除了宣布「台灣,我回來了!」之外,還曬出一張「當選床」的照片,引起熱議,陳柏惟也親自揭密「當選床」的典故以及為何床上要放手機的意義。

更多新聞: 陳柏惟突PO「住院躺平照」親吐2字曝身體狀況!網嚇:發生什麼事?


陳柏惟返國居隔曬「當選之床」!親曝「3人睡過都當選」讓他沾喜氣
陳柏惟在臉書曬出「當選床」,並表示曾當選一個市長兩個立委。(圖/翻攝3Qi.tw 陳柏惟)

剛結束第三次美國行的陳柏惟,日前發文表示「不像大家想像的慢活,對我來說是節奏緊湊的工作行程」,並分享赴美演講的內容;陳柏惟也提到「旅途上的貴人很多」,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其中一位就是提供陳柏惟借宿的友人,而且寢室裡還有一張「傳說中躺了就會當選的床」,陳柏惟也親自透露「這是當選之床,曾當選一個市長兩個立委」,因蔡其昌參加年底台中市長選戰,他也特地用手機找到蔡其昌的照片,還放在床上「一起躺」,就是希望蔡其昌也能沾沾這個「當選床」的喜氣,在選戰中順利勝出。

陳柏惟返國居隔曬「當選之床」!親曝「3人睡過都當選」讓他沾喜氣
陳柏惟將擔任蔡其昌競選團隊的青年總會長。(圖/翻攝3Qi.tw 陳柏惟)

這張超靈驗的「當選床」照片曝光後,掀起不少支持者討論,有網友留言「市長床!」,還標註蔡其昌的帳號,民進黨議員李坤城也打趣問「那有躺了就會生小孩的床嗎?」,另也祝福陳柏惟新婚快樂,而陳柏惟回台下一步也備受期待,蔡其昌前(2)晚也宣布,陳柏惟將擔任競選團隊青年總會長。


更多新聞: 小禎出賣媽媽逆齡少女照!秀秀「超仙辣腿」讓萬名網友暴動: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