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錢帶女友吃大餐遭公審「很沒用」!結局超展開網:我看了甚麼?
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她因為吃飯的事情跟男友鬧得很不開心。(示意圖/翻攝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今(4)天是七夕情人節,許多情侶都會趁這段期間出門吃大餐,不過最近卻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跟到沒用的男人真的很生氣!」,她透露自己跟男友已經交往一年多,對方薪水約3萬出頭,原PO說有規定男友每個月都要帶她吃一次大餐,但這次男友卻說錢不夠,讓原PO氣喊「這種沒用的男人是不是該分手了?」,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蕭敬騰沉默不甩中共統戰圖「真的省話了」!小粉紅崩潰狂罵逼表態

七夕佳節期間,臉書「匿名2公社」一名女網友卻喊說要大家評評理,原來是跟吃飯有關!原PO表示,跟男友交往一年多,對方薪水3萬多一點,「都會交給我管」,不過付完房租、水電、網路跟餐費後也沒剩多少。原PO還規定男友每個月要帶她吃一次大餐,而最近她突然想去吃到飽餐廳,男友卻說「再3天就領薪水了,現在錢不夠」,原PO要男友去跟同事借2千元卻遭拒絕,也讓原PO氣喊:「跟同事借一下會死嗎?做要死要活才領3萬多薪水,這種沒用的男人是不是該分手了?」。

他沒錢帶女友吃大餐遭公審「很沒用」!結局超展開網:我看了甚麼?
原PO的男友沒辦法帶她去吃大餐,讓她氣得喊「不然就分手」。(圖/翻攝臉書「匿名2公社」)

原PO還附上對話截圖,可以發現她跟男友說「寶寶,我想吃火鍋,我們去吃火鍋」,但男友表示後天領薪水才能去吃,讓原PO馬上發出機關槍訊息:「我不要!我今天要去吃」、「一個人才不過快1千,拿不出來很丟臉」、「你不理我還惹我生氣,你要賠罪」、「你看著辦!理我呀!說話不然就分手」,沒想到網友看完後風向一面倒,直批想討拍的原PO真的很自私。

不過,原PO後來更新進度,表示男友有跟媽媽拿到3千元,兩人最後也如願以償吃到火鍋,原PO也解釋「雖然男友薪水全交給我,但是我都沒動,那些錢要留著當結婚基金」,然而原PO還是認為「男人要有擔當,要有肩膀可以靠」,並透露有點擔心男友的薪水,「如果一直維持3萬多,我還是有可能考慮分手」,而這番話也讓網友炸鍋。

他沒錢帶女友吃大餐遭公審「很沒用」!結局超展開網:我看了甚麼?
原PO男友跟媽媽拿到3千元,兩人最後也順利吃到大餐。(圖/翻攝臉書「匿名2公社」)

許多網友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分手了薪水要記得還」、「一個鍋配一個蓋,剛好而已」、「這男的好可憐…」、「公主都不會承認自己是公主啦」、「邏輯真的看不懂」,不過其中也有人祝福他們「百年好合,千萬別分手」。

更多新聞: 網傳中共官媒宣布「決定撤離在台中國人」 陸委會嚴正闢謠: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