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逛超市見446元「巨型香菜」超驚訝!網曝真實口感:這種我敢吃
一名網友表示,最近他在超市看到超巨型的「台灣香菜」。(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香菜因為有一股獨特的味道,讓許多饕客愛不釋手,但也有不少人完全無法接受!最近一名網友就看到超市有賣「巨型香菜」,標價寫著446元,不過仔細一看,這個「香菜」好像哪裡怪怪的,原來它根本就是高麗菜,只是標籤疑似搞錯才鬧烏龍,原PO也笑說「第一次知道香菜有長這麼大的」,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看到後也不禁調侃:「這個香菜我吃不起,還是去買顆榴槤壓壓驚!」。

更多新聞: 速食店店員親授5招「不塑之客」點餐法!最後一句後勁太強網狂讚

他逛超市見446元「巨型香菜」超驚訝!網曝真實口感:這種我敢吃
原PO在超市看到要價446元的「台灣香菜」。(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臉書「爆廢公社」昨(9)日有網友曬出神奇照片,表示到超市時看到了一株446元的「巨型香菜」,原PO還驚喊「第一次知道香菜有長這麼大的!」,但原來它根本就是「半顆高麗菜」,只是切面上的標籤卻寫著「台灣香菜」四個字,應該是超市不小心貼錯了。這顆「巨型香菜」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幽默表示,「這香菜發育真好」、「基因突變?」、「最近的香菜行情真的很高」、「高麗菜混香菜新品種?」、「這種香菜我就敢吃了!」。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就算知道這顆要價446元的「台灣香菜」是標籤鬧笑話,但它還是太貴了,「高麗菜半顆446元?該不會是用靈芝灌溉的吧」、「半顆446比較讓我驚訝」、「446我有看錯嗎?」、「446元怎麼吃的下去?」;對此,有內行網友提出看法:「香菜現在不便宜,用高麗菜重量算可能就是這個價格」、「應該是按到香菜的價錢秤到高麗菜了」。

他逛超市見446元「巨型香菜」超驚訝!網曝真實口感:這種我敢吃
這顆超巨型的「台灣香菜」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它會動耶!氣象主播驚覺螢幕可觸控 播報中「當場開滑」同事笑到綜藝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