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會動耶!氣象主播驚覺螢幕可觸控 播報中「當場開滑」同事笑到綜藝摔
美國氣象主播杜特拉播報時意外發現螢幕是觸控式。(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氣象主播為了要讓觀眾更明白各地天氣,在預報時通常都會搭配螢幕講解,而近期逐漸出現的「觸碰式螢幕」,更是成為氣象主播的利器。不過日前美國就有一名氣象主播完全不知道這項新技術,還是在播報過程中才意外發現「它會動?!」,像發現新大陸般的反應也讓同事爆笑,他本人也在推特分享自己出糗片段:「培訓手冊上沒有教啊!」,貼文曝光逗樂將近7萬名網友。

更多新聞: 他抓綠鬣蜥領獎被錄影氣炸!臉書露餡「幼綠好訓練」網:產地直送?

目前在美國芝加哥ABC7電視台(ABC 7 Chicago)擔任氣象主播的杜特拉(Greg Dutra),在4日播報晨間新聞時鬧出大笑話,原來是他當時在進行氣象預報時,順著螢幕中的氣流大手一揮,卻意外發現螢幕畫面也會跟著移動,讓杜特拉也驚訝表示:「我剛剛動了地圖嗎?我怎麼不知道?我原來能這麼做?」,接著他瞬間就變成像得到新玩具的小孩,一邊對螢幕大滑特滑,一邊說著「不可能吧?」,超天真反應就連同事都笑歪,忍不住要亂入鏡頭好好調侃他一番。

它會動耶!氣象主播驚覺螢幕可觸控 播報中「當場開滑」同事笑到綜藝摔
杜特拉(左)第一次發現螢幕是觸控式,讓同事(右)都笑翻。(圖/翻攝推特)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杜特拉在確定「螢幕真的會動」之後,還接連測試放大畫面、轉動視角等功能,驚喜心情全寫在臉上的他,還讓同事笑到當場「綜藝摔」。事後杜特拉也將該片段分享在個人推特,並在貼文表示,「培訓手冊上沒有教啊!我是在播報時才發現螢幕是可觸控的」,另外杜特拉也提到,他猜測之所以沒被特別告知,是因為「大家都以為他早知道了」。



更多新聞: 開車半路「車牌離奇消失」!KID崩潰限動噴29字怒報案:是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