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過43歲生日曝「重量級喜訊」!歌迷見4字淚崩:都等到當爸了
黃義達今(11)天迎來43歲生日,他還發文表示「我回來了」。(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2004年在台灣出道的黃義達,過去以一首《那女孩對我說》紅透半邊天,《匿名的寶貝》、《藍天》等歌曲至今也是許多人的K歌首選,近年已淡出演藝圈的他,還曾經因為人生陷入低潮剃度出家。不過,今(11)天迎來43歲生日的黃義達,除了在微博發文幫自己慶祝之外,他還帶來重量級喜訊:「我回來了」,短短4個字,就立刻引爆歌迷的無限思念。

更多新聞: 做好心理準備再看!超商中元節驚見「白色母子檔」網嚇:大夜班陰影


黃義達過43歲生日曝「重量級喜訊」!歌迷見4字淚崩:都等到當爸了
黃義達在自己生日這天發文,向粉絲宣布「我回來了」。(圖/翻攝微博)


黃義達今天過43歲生日,粉絲除了送上寫著「YIDA生日快樂」的獅子造型蛋糕之外,另還有玫瑰花束、手寫卡片、玩具模型當禮物,收獲滿滿的黃義達也開心發文把這些「戰利品」全部曬出來,並寫下「感謝大家的祝福~」,不過真正讓粉絲萬分驚喜的,卻是他接下來說的話:「久等了,我回來了!」。黃義達話才一出,就讓苦苦等待他復出的歌迷暴動,忍不住狂灌留言喊「終於等到你了!」、「老公生日快樂」、「我還聽著18年前的專輯」、「快回來吧,我等到都有一個4歲的孩子了」、「看著義達從大男孩到老男孩,我也從初中生到成為寶媽了」。

黃義達過43歲生日曝「重量級喜訊」!歌迷見4字淚崩:都等到當爸了
黃義達留著招牌長髮的模樣非常帥氣。(圖/翻攝微博)

在這個特別的一天,宣布「我回來了」的黃義達同時也開設抖音帳號,並錄製短片向粉絲打招呼。另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黃義達這次重磅回歸,熟悉的招牌長髮也回來了;事實上,黃義達因為過去感情遇到難關,一度剃度出家,後來還俗時轉往幕後發展,如今他再次回到鏡頭前,也讓大批歌迷相當期待他的下一步。

更多新聞: 開車半路「車牌離奇消失」!KID崩潰限動噴29字怒報案:是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