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皇也看傻!鏟屎官把整盆貓砂餵馬桶「變芝麻糊」網笑:哈姆立克一下
一名網友把整盆貓砂倒進馬桶,結果下場非常悽慘。(圖/翻攝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許多養貓族為了要讓家中的喵皇「舒適解放」,都會特地購買貓砂乖乖當起鏟屎官,不過處理貓砂的方式有很多,最近一名網友卻悲劇了,原來他為了省時省力,竟然把整盆貓砂倒進馬桶,結果貓砂在馬桶中全部結塊,看起來就像超大一團黏土,原PO看到這個景象也崩潰喊「包裝上明明說可以沖馬桶的啊…」,畫面曝光也讓萬名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昆凌產後3個月首公開亮相!自信穿「正面透視裝」惹火曲線不像3寶媽


喵皇也看傻!鏟屎官把整盆貓砂餵馬桶「變芝麻糊」網笑:哈姆立克一下
一名網友把整盆貓砂倒進馬桶,結果卻完全節塊了。(圖/翻攝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一名貓奴最近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崩潰發文,並附上一張令人震驚的照片,原來是他在處理貓砂的時候,沒有選擇把貓砂丟進垃圾桶,反而是整盆倒在馬桶裡面,圖中只見原本粒粒分明的貓砂,因為碰到水的關係,完全結成無法挽回的黏土狀,看起來是完全堵塞了,悲劇場面也讓原PO表示:「貓砂包裝上明明說可以沖馬桶的啊啊啊啊…」,似乎已經頭痛到極點,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異想天開的處理貓砂方式,讓大批網友哭笑不得,其中也有不少人點出,「要分批衝(冲)下去啦!」、「太高估你家馬桶了吧?」、「先給馬桶哈姆立克一下」、「根本就是芝麻糊」、「看到照片我就放心了,我以為只有我會做這種事」、「只有垃圾車才是值得信任的」、「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也是這樣,我還徒手挖出來」,另外有網友點出關鍵:「是量的問題」、「我分批沖馬桶不會堵塞,但不會一次倒這麼多」。


喵皇也看傻!鏟屎官把整盆貓砂餵馬桶「變芝麻糊」網笑:哈姆立克一下
原PO看到貓砂完全堵塞馬桶的畫面,整個人都崩潰了。(圖/翻攝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更多新聞: 黃義達過43歲生日曝「重量級喜訊」!歌迷見4字淚崩:都等到當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