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心理準備再看!超商中元節驚見「白色母子檔」網嚇:大夜班陰影
披頭散髮的人形玩偶成為超商中元節擺飾,模樣相當逼真。(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今(12)天是一年一度的農曆7月15中元節,許多民眾都會祭拜好兄弟求平安,也會選擇到超商添購供品,但最近有網友到超商看到震撼畫面,只見經典恐怖片中的「母子檔」成為應景擺設,由於模樣太過逼真,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其中不少人還稱讚店員很有才,但也好奇會不會真的有客人被嚇到。

更多新聞: 林采緹自曝遭下「禁愛令」與經紀人徹底決裂!7位數違約金整整還3年


做好心理準備再看!超商中元節驚見「白色母子檔」網嚇:大夜班陰影
超商的中元節擺飾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臉書「爆廢公社」11日有網友曬出一張驚人照片,表示這是「今天在超商看到的中元節擺飾」,圖中能看到在擺放飲料、零食的紙箱之間,竟然有一名披頭散髮、身穿白衣的人形玩偶,臉部表情雙眼瞪大,嘴型似乎在喊著「喔喔喔…」,右手還拿著一雙筷子打算吃泡麵,模樣十分逼真。另外旁邊還有一個留著小瓜呆髮型的人偶,雙眼有重重黑眼圈,眼尖網友發現這是經典恐怖片中的「母子檔」,貼文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這對「白色母子檔」大剌剌佔據超商一角,網友看到後對此表示,「我會不敢買,因為那些都是他們母子的」、「這個做大夜班的補貨很容易嚇到自己」、「心疼這故事裡的角色」、「這是中元節,不是萬聖節」、「這間的門應該一直叮咚叮咚吧」;不過也有人認為不妥,「走過的小朋友應該會哭吧」、「大概會被家長客訴」、「個人覺得沒必要實體化」、「然後就被投訴到總店了…」。

做好心理準備再看!超商中元節驚見「白色母子檔」網嚇:大夜班陰影
網友分享在超商看到的中元節擺飾。(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布料在哪?謝忻衣褲破光「身開7洞」險外露大腿跟 網:阿嬤覺得妳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