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料在哪?謝忻衣褲破光「身開7洞」險外露大腿跟 網:阿嬤覺得妳冷
謝忻有保持運動的良好習慣,也因此打造出完美體態。(圖/翻攝IG@xiexin1127)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女星謝忻走過不倫戀風波,一直有保持運動習慣的她,不時也會在IG曬出香汗淋漓的美照,日前她還到綠島打工換宿,持續增廣人生見聞。現已回到台灣的謝忻,今(12)天PO出兩張身穿「破衣」、「破褲」的辣照,她形容這是走「勤儉持家風」,並表示想要擁有馬甲線,粉絲看到謝忻自信秀出傲人身材,也不禁暈喊「一定要這麼撩嗎?」。

更多新聞: 他揭台灣「最神奇泡麵」煮錯就GG!老饕親授真功夫:下粉最重要


布料在哪?謝忻衣褲破光「身開7洞」直逼腿跟近照曝 網:阿嬤覺得妳冷
謝忻在IG曬出身穿破衣、破褲的惹火美照。(圖/翻攝IG@xiexin1127)

謝忻IG擁有超過12萬粉絲,經常在上面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天無預警曬出兩張惹火美照,只見謝忻上身穿著不對稱貼身背心,大方露出左半邊香肩,健康的小麥膚色散發陽光健康氣息,腰間還有開洞設計,緊實腹部隱約可見;下身破褲打扮更是讓人血脈賁張,右腿外露部位直逼腿跟,讓粉絲恐怕想不看都難,這兩張照片中,謝忻目光都沒有直視鏡頭,只是露出一抹充滿神秘感的微笑,她在貼文寫下「破衣破褲之勤儉持家風來著」,並期許「我也要有馬甲線」,辣姊風采一出,立刻讓大批粉絲暈船。


布料在哪?謝忻衣褲破光「身開7洞」直逼腿跟近照曝 網:阿嬤覺得妳冷
展現傲人身材的謝忻表示,自己也想要有馬甲線。(圖/翻攝IG@xiexin1127)

40歲謝忻體態保持完美,惹火穿搭也讓粉絲大讚,「妳現在體脂應該不到20吧」、「穿這套會被爸媽罵」、「妳已經有腹肌了啦」、「破的好好看喔」、「到底怎麼維持的?」、「阿嬤覺得妳冷」、「美到翻了」、「姊真的有夠辣」、「這褲子應該是自己撕破的吧」。


更多新聞: 福原愛離婚1年突慶祝「第二個生日」!網揪這點不單純:有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