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自曝遭下「禁愛令」與經紀人徹底決裂!7位數違約金整整還3年
林采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出道時和經紀人鬧翻,還要付百萬違約金。(圖/翻攝IG@sunnylin_520)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女星林采緹因為擁有暴力身材、精緻五官,讓她被封為「真人版蛇姬」,上個月剛過32歲生日的林采緹,是朋友眼中的「好好小姐」,林采緹私底下也常與粉絲在IG互動,個性相當親民。只是林采緹近日上節目透露,其實她曾經不斷忍讓經紀人,最後情緒爆發氣到解約,要賠違約金1百萬,對於當時剛出道的她壓力非常大,最後付了3年才終於結清。

更多新聞: 空靈歌姬登中國節目喊「中國台灣」!公開舔共粉絲嘆:獨立音樂之恥


林采緹自曝遭下「禁愛令」與經紀人徹底決裂!7位數違約金整整還3年
林采緹近日上節目自曝,自己和第一名經紀人已經決裂。(圖/翻攝IG@sunnylin_520)

被認為脾氣相當溫和的林采緹,其實也曾經爆炸過!她日前上節目時自曝,在剛出道時遇到的第一個經紀人,管理非常嚴格,除了對林采緹下「禁愛令」之外,就連出門都不能跟異性一起,電話也要隨時保持可通話狀態,因為經紀人會「奪命連環CALL」,林采緹還說,當時她上節目說的任何一句話,經紀人都會字句審視,「就是講出來形象很不好什麼的」,讓林采緹長期處在高壓下。

林采緹自曝遭下「禁愛令」與經紀人徹底決裂!7位數違約金整整還3年
林采緹曾經主動跟經紀人解約,違約金花了3年才還完。(圖/翻攝IG@sunnylin_520)

林采緹提到,其實當時自己有一個遠距離的男友,她為了想給對方驚喜,還要編理由跟經紀人說「是跟閨密姊妹去玩」,沒想到經紀人竟然直接殺到林采緹家中,想說服她爸媽「要她不要去」,這件事也徹底引爆林采緹不滿情緒,從當天起就完全把經紀人當空氣,之後還直接寫電子郵件要求解約,結果違約金竟然高達1百萬,但她仍堅持斷絕合作關係。

這筆7位數的違約金,對於剛出道的林采緹是一筆不小數目,但她決定「分期付款」每個月付3萬元,就這樣整整還了3年,連在場其他來賓都聽傻,林采緹也感嘆,「蛇姬那個時期很辛苦」,跟經紀人解約時大家都覺得她瘋了,但她仍咬緊牙關挺過來,付諸行動捍衛私生活和自由,獲得許多網友激賞。

更多新聞: 他揭台灣「最神奇泡麵」煮錯就GG!老饕親授真功夫:下粉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