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歌姬登中國節目喊「中國台灣」!公開舔共粉絲嘆:獨立音樂之恥
柯泯薰近日登上中國歌唱選秀節目,第一集就說出「中國台灣」。(圖/翻攝臉書Misi Ke 柯泯薰 )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以《另個時空的你》、《拋》等歌曲打開知名度的創作才女柯泯薰,曾多次入圍金曲獎及金音獎,她因為獨特的空靈嗓音,在獨立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不過最近柯泯薰以參賽者的身分參加中國歌唱選秀節目,第一集就脫口自己來自「中國台灣」,讓長期支持她的粉絲非常傻眼,柯泯薰的IG也被網友灌爆,不少人失望表示,「可以不要再說中國台灣了嗎?」。

更多新聞: 蔣萬安「預約公車政見」引譁然!林智群曝1點能改進網:被公子學走了

空靈歌姬登中國節目喊「中國台灣」!公開舔共粉絲嘆:獨立音樂之恥
柯泯薰在中國歌唱選秀節目脫口「中國台灣」。(圖/翻攝微博)

曾經擔任過音樂比賽導師的柯泯薰,近日重新用參賽者身分,挑戰中國歌唱選秀節目。豈料在8月5日播出的首集中,柯泯薰面對鏡頭,竟笑著說出「我在『中國台灣』看到這個節目時,就感覺這個華語音樂殿堂級的舞台,正在慢慢地向我招手。」,短短4個字一出口,瞬間擊垮許多粉絲對她的支持,而且節目字幕組還把柯泯薰的姓名打成「柯敏薰」,是單純誤植還是別有用意,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空靈歌姬登中國節目喊「中國台灣」!公開舔共粉絲嘆:獨立音樂之恥
不少粉絲對柯泯薰的言論非常失望。(圖/翻攝IG@mis_ike)

柯泯薰說出「中國台灣」的節目片段曝光後,粉絲和網友對她「跪人民幣」的言論感到非常失望,紛紛湧入臉書和IG留言,「妳手中的石頭丟向台灣人的尊嚴」、「戒不掉舔共的滋味?」、「台灣獨立音樂之恥」、「只有一個中國,也只有一個台灣」、「可不可恥,牙不疼?」、「就直接放棄台灣國籍直接說妳是中國人不就好了,真香~」、「請問妳中國有拿錢來養台灣嗎?是被逼的發聲嗎?」,但也有鐵粉為柯泯薰聲援:「好好唱歌吧,保持初心」。

更多新聞: 《蜘蛛人:離開日》?湯姆霍蘭德自曝「健康亮紅燈」宣布退出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