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督嚕督嚕大大大」印度F4慘了!假面歌王涉人口走私當庭收押
印度歌手馬哈蒂因為涉嫌人口走私,今年7月被判有罪。(圖/翻攝臉書Daler Mehndi、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你還記得「印度F4」嗎?在8年前一首在網路竄紅的迷因神曲「督嚕督嚕大大大」的MV中,可以看見四名分別穿著橘、紅、黑、綠色衣服的男子對著鏡頭載歌載舞,其實這些都是同一人,他是現年54歲的印度知名歌手馬哈蒂(Daler Mehndi),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不過他卻因為涉嫌人口走私,在經過長達20年的審判後,最後法官當庭裁定馬哈蒂有罪,得入監服刑2年。

更多新聞: 「電豹女神」披婚紗身材太暴力!胸前「平口炸裂」被看光羞喊:第一次

這首由「印度F4」唱紅的迷因神曲「督嚕督嚕大大大」,真正的歌名叫做《Tunak Tunak Tun》,除了上述的經典歌詞外,曲中馬哈蒂充滿朝氣喊著「尬林拿~」的聲音,仍讓許多人念念不忘。《Tunak Tunak Tun》MV在2014年3月上傳Youtube後,至今已有超過1.9億的點擊率,影片裡馬哈蒂的誇張演出和歌詞深植網友心中,雖然畫質只有粗糙的480P,但直到現在每天都還是會有人專門來「複習」,可見該曲的洗腦程度。

唱紅「督嚕督嚕大大大」印度F4慘了!假面歌王涉人口走私當庭收押
馬哈蒂直到今年都還活躍於音樂界,但他因為涉嫌人口走私,現在得要吃牢飯。(圖/翻攝臉書Daler Mehndi)

不過,躍身為印度歌王的馬哈蒂好景不常,他在2002年時遭控涉嫌人口走私,還利用巡迴演唱會名義,把偷渡者偽裝成舞者,藉此掩人耳目,非法送了不少人進美國,但也有許多人付完錢卻偷渡失敗,因此集體控告馬哈蒂,這才拆下馬哈蒂的假面。然而,雖然馬哈蒂辯稱對此毫不知情,還甩鍋給過世的哥哥,一度獲判無罪,但被害者堅持上訴,最後經過20年官司,馬哈蒂在今年7月被判有罪,且得進監獄坐牢兩年,罪證確鑿的他,當庭就被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 《蜘蛛人:離開日》?湯姆霍蘭德自曝「健康亮紅燈」宣布退出社交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