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人在台灣?近7萬人朝聖驚曝真面目是「他」:根本雙胞胎!
坤達(右)模仿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左),相似程度讓粉絲非常震驚。(圖/翻攝IG@hsieh_kunda、takuya.kimura_tak)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藝人坤達(本名謝坤達)2002年以偶像男團「Energy」成員出道,演藝事業版圖橫跨歌唱、戲劇、主持界,40歲的他因為保養得宜,還被譽為「不老男神」。擁有高人氣的坤達,昨(12)日在個人IG曬出一組模仿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帥照,只見他留著長髮造型,加上個性噘嘴動作,看起來竟然跟木村拓哉有99%像,貼文一出,頓時狂吸超過6.9萬名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蜘蛛人:離開日》?湯姆霍蘭德自曝「健康亮紅燈」宣布退出社交媒體


木村拓哉人在台灣?近7萬人朝聖驚曝真面目是「他」:根本雙胞胎!
坤達在個人IG發出一系列「本材柘哉」帥照。(圖/翻攝IG@hsieh_kunda)


坤達12日在IG發文寫下:「本材柘哉,希望他不會看到」,並附上3張神還原木村拓哉造型的帥照,其中能發現坤達留著中分長髮造型,瀟灑模樣與木村拓哉如出一轍,摘下口罩的坤達,還噘起嘴來大耍個性,眼神故意往上飄45度角,不羈風格除了激似木村拓哉外,也展現出成熟男人魅力。坤達在這系列模仿中,選擇身穿皮質外套搭配白T內裡,下身則是輕鬆簡便的牛仔褲,純白球鞋和襪子與上身呼應,「高衣Q」打扮噴發滿滿自信,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也驚喊:「根本比木村拓哉還帥!」。

木村拓哉人在台灣?近7萬人朝聖驚曝真面目是「他」:根本雙胞胎!
坤達模仿木村拓哉,被粉絲說「根本就是本人」。(圖/翻攝IG@hsieh_kunda)


從貼文留言中,可以看到網友猛誇坤達完美還原木村拓哉神韻,「嘴巴真的很像」、「根本就是本人了」、「哈哈哈猛一看超像的啦」、「達哥為什麼要拿木村本人的照片來發?」、「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快忘記你本來的樣子」、「超帥爹斯,木村會生氣」、「根本雙胞胎」,就連周湯豪、曾佩慈、炎亞綸等藝人看到也都給滿分,曾佩慈還特別強調:「第三張好可怕…像到可怕!」。


更多新聞: 換2年前寄杯咖啡遭碎唸「新老闆會虧錢」!他認賠氣噴1句話網友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