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教練更像母親!瑞莎面對選手「雙膝跪地」網動容:當學生好幸福
瑞莎昨(9)分享自己舉辦的韻律體操賽圓滿落幕的喜訊。(圖/翻攝瑞莎 Larisa 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的烏克蘭籍女星瑞莎,除了會帶台灣選手出國爭光外,她也自己成立協會舉辦比賽,就是希望這些體壇小將可以多一個舞台。昨(9)瑞莎就在臉書分享「瑞星盃明日之星韻律體操錦標賽」圓滿落幕的消息,並曬出多張比賽照片,其中就有一張是瑞莎雙膝跪地,以平視角度與選手溝通的場景,至今狂吸超過3.6萬個讚,不少網友感動表示,很欣賞瑞莎跟孩子說話的方式,「是很多大人該學習的地方」。

更多新聞: 澎恰恰自爆出道40年出現「大凸槌」!拍戲嚇壞劇組差點要叫救護車


比起教練更像母親!瑞莎面對選手「雙膝跪地」網動容:當學生好幸福
瑞莎致力在台推廣韻律體操,還自辦比賽邀請選手共襄盛舉。(圖/翻攝瑞莎 Larisa 臉書)


瑞莎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她為了這場自己舉辦的韻律體操比賽,準備了好幾個月,還邀請全國年齡在國小的選手們共襄盛舉,很開心比賽圓滿成功,瑞莎也感性鼓勵選手:「妳們都是明日之星,很謝謝妳們的努力和堅持!希望妳們未來可以帶很多好成績回台灣」,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顯見瑞莎對於她最愛的韻律體操,做再多付出也無怨無悔,貼文另還附上多張比賽照片,而其中一幕瑞莎「雙膝跪地」的畫面,更是感動萬名網友。

比起教練更像母親!瑞莎面對選手「雙膝跪地」網動容:當學生好幸福
瑞莎雙膝跪地與選手溝通,畫面曝光讓萬名網友非常感動。(圖/翻攝瑞莎 Larisa 臉書)

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黑色連身長裙的瑞莎,在面對小自己超過20歲的選手時,竟然是跪在場地上,以平視的角度與對方說話,且雙眼也溫柔的直視對方,就像是母親與孩子間的互動,畫面曝光讓超過3.6萬人為之動容。許多網友認為,「跟孩子溝通,就該站在孩子的高度跟角度,這樣孩子才會願意跟大人對話」、「第一次看到教練調整自己的高度和選手溝通,這是一種非常高貴的態度」、「瑞莎真是一位非常有修養的好老師」、「當她的學生好幸福!」、「令人感動的身教」、「謝謝您為台灣的付出,感謝您」。

更多新聞: 棒球/小將詮釋運動家精神!打者頭部遭K「痛到跪地」下秒擁抱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