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YouTube首支影片與兒子合體 陳時中:以前天天送小孩上學、還會去母姊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今天是父親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釋出YouTube第一支影片,「【陳時中誠實說 EP1】我和阿爸,有時還有沿八」,談及自己與兒子合體拍片的心情,陳時中表示,這次帶兒子回到自己的故鄉,感觸很深,也勾起自己小時候的兒時回億。

更多新聞: 自製「解放軍地圖」收20萬報價!他怒吼:台灣人尊嚴不是用錢就能收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到貓空採竹筍、喝筍湯,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今天父親節,第一支YouTube影片上線,與兒子合體拍片是否有感觸?

陳時中說,帶兒子回到自己小時候長大的地方,當然有些感觸,還記得那條路上可以打躲避球、羽毛球,現在相對小,不過,都是勾起小時候回億,「這次帶兒子回去,也讓他知道說爸爸在這個地方長大。」

談及自己會參加小孩「母姊會(學校日)」,陳時中說,年輕的時候相對忙,對小孩照顧比較少,但再怎麼忙,每天一定會看小孩的功課,每天早上一定親自帶小朋友上學,珍惜每天寶貴20分鐘,與小孩談心,自己有空的時候也會參加母姊會,了解小孩學校情況、跟老師溝通。

小孩成長時間都很寶貴,陳時中也跟年輕朋友分享,在小孩成長過程中,雖然當下會覺得好像「好久都長不大」,可是過後又想起來,一下就長大,所以相處時間非常寶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颱風365天最愛88節?氣象局長鄭明典PO統計圖認證: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