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解放軍地圖」收20萬報價!他怒吼:台灣人尊嚴不是用錢就能收買
軍事迷溫約瑟自行在Google製作「中國人民解放軍及設施」地圖。(圖/翻攝自Google 地圖)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軍事動作頻頻,也讓更多人關心起兩岸軍事現況!軍事迷溫約瑟過去曾自行在Google上製作「中國人民解放軍及設施」地圖,日前已達到100萬瀏覽次數,他近日突然發文透露,曾有人想花15萬到20萬購買他製作的國軍地圖和解放軍地圖,讓他忍不住怒吼「臺灣人的國家尊嚴不是用錢就可以收買」。

更多新聞: 羽球/曾助球隊連霸!印度羽超睽違2年回歸 印媒點名戴資穎

溫約瑟7日在推特上發文,曬出一張IG私訊的截圖,透露「之前還有人想花15到20萬買我做的國軍地圖和解放軍地圖,還有我自己建立的解放軍資料庫,出價這麼低,我會笑死」。他也強調「還有,臺灣人的國家尊嚴不是用錢就可以收買,我的國軍朋友也有接過此訊息,再讓我看到有一次,我會公布3萬筆河南警察的個資當祭品,望周知」。

自製「解放軍地圖」收20萬報價!他怒吼:台灣人尊嚴不是用錢就能收買
溫約瑟透露曾有人出價15萬到20萬跟他買地圖。(圖/翻攝推特)


溫約瑟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盛讚,紛紛留言「台灣人的國家尊嚴不是用錢就可以收買!讚啦!」、「我覺得可以假裝答應下來,把對面上家查出來後一次性全送進去,這樣效果最佳」、「可見中國在臺灣內部的統戰觸角多麼綿密」、「有骨氣的台灣青年!」、「突然覺得台灣人有骨氣的還是很多」。

據了解,溫約瑟過去也曾發文訴說自己的理念,「臺灣是個高度分裂的社會,充斥著許多立場相異的群體,但『後山以後,再沒有故鄉』;了解國防除研究者和相關背景人士之外,普羅大眾也同有權利知曉,儘管認知程度不同,但學習是永無止境」。




更多新聞: 告別主持6年多《台灣那麼旺》!白家綺紅了眼眶:滿滿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