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市井豪門》壓力大到失眠!謝忻曝「第一天就嚇哭」:震撼教育
謝忻近期到綠島打工換宿散心充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謝忻揮別不倫戀風波,6月底還去綠島打工換宿,不時在臉書上分享比基尼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她自己也收穫滿滿「綠島教我怎麼去愛,愛自己、愛工作夥伴、也愛著日常,也教導我,遇到困難就一起設法解決它,然後一起肆無忌憚地開懷大笑」!謝忻近日將正式開拍八點檔,讓她壓力超大,不但特別找好朋友幫忙練習,甚至還在下戲第一天就被嚇到,打電話給好友王少偉哭訴,坦言「對我來說就是震撼教育」。

更多新聞: 騎車衰輾「這物品」還捅破油箱!網全跪「天選之人」苦主嘆:第一次見識

走過一連串風波,謝忻重回娘家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她日前也在臉書分享近況,透露她進八點檔劇組在即,結果周圍的好朋友們比她還要緊張,怕她台語不夠輪轉,還自告奮勇陪她一起過劇本,「下午跟一位朋友在咖啡廳順台詞,順著順著朋友突然虧說,欸欸欸,現在該不會我一個原住民在教漢人台語吧?」,讓她哭笑不得。

拍《市井豪門》壓力大到失眠!謝忻曝「第一天就嚇哭」:震撼教育
謝忻回娘家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謝忻6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近日拍戲近況時,形容自己在戲劇圈就是一隻小白兔,過去沒有演戲的經驗,台語也非常生疏,甚至壓力大到失眠,她也透露自己下戲的第一天就被嚇到,當天還打電話向王少偉哭訴。

拍《市井豪門》壓力大到失眠!謝忻曝「第一天就嚇哭」:震撼教育
謝忻在綠島打工換宿期間,常分享辣照寵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說,由於王少偉當時正在聽陶晶瑩的演唱會,隔天才打電話關心她,除了陪她練習外,也告訴她「不要當成台詞,就是妳的人生」,不過她也坦言自己還未適應八點檔的節奏,「對我來說是震撼教育」,現在都會在等戲時間努力順台詞。

更多新聞: 柬埔寨詐騙頻傳!吳慷仁曝19歲險因高薪「幫壞人騙別人」:我也差點誤入歧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