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鄰居「在這裡」設鞋架傻了!網笑:公共空間管理大師?
鄰居利用公共空間放置雜物,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在家中空間有限的狀態下,不少住在公寓的民眾就會將腦筋動到公共空間上,將家中堆不下的物品往外推,進而舒緩家中空間,卻也可能因此造成鄰居困擾!一名網友今(7)日貼出鄰居在樓梯上安裝「鐵架」放鞋子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停車「車頭朝外」反被開單?網看罰單1細節秒打臉:駕照白考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上網抱怨鄰居的誇張行為,原來他的鄰居住在公寓頂樓,門口旁原本就設有鞋架及鞋櫃,但疑似是因為空間不夠用,竟然在樓梯上方又裝設鐵架放鞋盒及鞋子,讓原PO看了直搖頭!

他見鄰居「在這裡」設鞋架傻了!網笑:公共空間管理大師?
鄰居利用公共空間放置雜物,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公共空間管理大師」、「那個架子是自己DIY製作的吧!這要是放太重垮掉砸到人…」、「是有點厲害但是感覺也有點危險」、「這個人應該是做鷹架的」、「沒擋樓梯間,不要掉下來,這我是鄰居也就算了」、「他一定看到了日本的全能住宅改造王」、「不影響動線+鎖螺絲固定+最頂層,這看起來完全沒問題」,也有網友歪樓「隔著螢幕都聞到味道了」、「就只是鞋子這麼多,味道不會很大很雜嗎?」。

據了解,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16條第2項,住戶不得於私設通路、防火隔間、開放空間、樓梯間、共同走廊、防空避難設備等處堆置雜物。經制止而不遵從者,可依法處4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並限期改善,若不改善則可連續開罰。

更多新聞: 拍《市井豪門》壓力大到失眠!謝忻曝「第一天就嚇哭」:震撼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