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自曝今年晉升「老父親」 2萬名韓粉狂按讚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淡出政壇,今天是父親節,韓國瑜也在臉書曬出全家福,表示自己今年正式晉升為「老父親」,因為最小的孩子已正式成為一個大人。此外,他也提及「在這數十年的歲月裡,我最慶幸的就是,不論人生處於高處或低谷,我的家人始終都陪在身旁」,該篇貼文發出後,也立刻吸引超過2.2萬名支持者按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軍演飛彈震波致「小海豚」迷航? 頭部明顯受傷搶救畫面曝光

韓國瑜今在臉書發文,祝福全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並自稱今年正式晉升為「老父親」了,歲月如梭,他最小的孩子也年滿20歲、正式成為一個大人。

韓國瑜提及,過去他常開玩笑說,自己在家中的「家庭地位」非常低,但玩笑歸玩笑,「在這數十年的歲月裡,我最慶幸的就是,不論人生處於高處或低谷,我的家人始終都陪在身旁,在與兒女相處時,他們能夠肆無忌憚地撒野、輕鬆笑著叫我一聲老爸」。

韓國瑜說,人家常說,偉大的父親撐起一個家,但他不敢居功,「謝謝我的妻子、我的兒女,我們一起組成了這個家、讓我成為這個家中最平凡快樂的父親」。

韓國瑜該篇貼文才發出1小時,就吸引超過2.2萬人按讚、1千則留言,掀起熱烈回響。支持者紛紛湧入留言,「祝福韓市長,父親節快樂」、「您自謙是『家中地位最低』,卻是我們『心中最高』的平民領袖」、「願韓市長天天開心」


快新聞/韓國瑜自曝今年晉升「老父親」 吸引2萬名韓粉狂讚
韓國瑜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26死! 本土降至15206例、境外20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