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議會藍黨團「吹泡泡」酸陳其邁! 民進黨團:小心KMT泡沫化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要陳其邁「邁擱吹泡泡」,現場拿著泡泡機猛噴。(圖/擷取自高雄市議會YouTube直播)

高雄市議會今天迎來本屆最後一次的定期大會,被視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團隊選前的期末考,上午市長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拿著陳其邁人形看板,還有人邊玩泡泡機要陳「邁擱吹泡泡」。對此,民進黨團則反批國民黨站在民意對立面,小心未來泡沫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軍演飛彈震波致「小海豚」迷航? 頭部明顯受傷搶救畫面曝光

國民黨議員拿著陳其邁人形看板,還有人邊玩泡泡機,一窩蜂擠到陳其邁身邊,說要祝他父親節快樂,整個議場內頓時泡泡滿天飛,不過陳其邁則顯得相當冷靜。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要陳其邁「邁擱吹泡泡」,還批他做得比吹得還多。

快新聞/高市議會藍黨團「吹泡泡」酸陳其邁! 民進黨團:小心KMT泡沫化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用泡泡機酸陳其邁。(圖/擷取自高雄市議會YouTube直播)


民進黨團質詢時,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強調:「剛剛國民黨團大聲地說要吹泡泡,批評市長的施政,簡直是汙衊整個市府團隊的努力,非常遺憾國民黨一直站在民意對立的那一邊,它吹泡泡的同時,我們其實一直擔心國民黨未來要泡沫化,因為我們在整個產業轉型努力過程中要很努力,過程也很長。」

面對國民黨團對陳其邁猛烈開炮,鄭光峰也說,陳其邁4大轉型目標大家都看得到,包括昨天朝野幾乎都過半同仁見證歷史時刻,「我們非常不以為然,在這樣大聲吹泡泡過程中,我們真的很擔心,他們在對立的這邊,在議會裡面只是一直在杯葛」。

快新聞/高市議會藍黨團「吹泡泡」酸陳其邁! 民進黨團:小心KMT泡沫化
國民黨議員拿著泡泡機圍著陳其邁。(圖/擷取自高雄市議會YouTube直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胡錫進嗆美日澳是「紙老虎、紙狗、紙貓」 網酸爆:中國才是